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布局移动互联网 电商平台玛雅六月上线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0月1日上午10点,天狮集团旗下的国际化新锐电商平台——玛雅六月强势上线。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表示,这是天狮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落实“一体多翼”战略,整合全球商业网络资源和数以千万计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布局移动互联网,打造的七大创新模式终端之一,将以“安全、健康和优质”为定位,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安全健康和品质升级的需求。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当下经济全球化深化发展,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明显,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天狮实施数字化战略、体验化战略、年轻化战略,布局移动互联网的举措顺应天时,合乎大势。玛雅六月是天狮未来着力打造的七大创新模式终端之一,是天狮从“互联网+”浪潮中挖掘的新的创新增长点和重要拓展领域,聚焦于各个国家主流社会的刚性需求,定位于新中产阶层中高端人群,以“为广大消费者和事业伙伴提供一流的质量、合算的价格、高品质服务”为发展目标,创建国际化电商平台。未来,天狮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拓展玛雅六月国际市场,布局东南亚和欧亚等区域,开拓印尼、印度、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汇集世界各地土特名优的“明星”产品,主打“消费商”全新概念——玛雅六月的上线,引发业界及广大微商、网民们的极大关注。玛雅六月公司负责人介绍,玛雅六月基于B2C和B2B的模式,将重构商家和消费者的利益分配结构,引导消费者向消费商的成长转变,引领新一轮电商模式的创新。

相较于传统电商平台,玛雅六月的重要特色就是互动、分享机制。用户在玛雅六月购物,消费即可获得共享平台利润的机会,通过抢红包的方式达到返现的目的。更会通过分享、传播玛雅六月平台,得到更多的红包抽奖机会,通过社交化的分享,朋友圈的传播达到利益变现的目标。平台还会以红包返现为基础,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平台够买优质商品的同时,还能得到平台提供的旅游赞助、线下活动、购物返利等奖励模式。本次平台上线,玛雅六月就推出了注册玛雅会员就送“2000元大礼包”、消费100元抢红包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尽享实惠。

同时,玛雅六月平台还引入了角色升级等富含娱乐元素的营销策略,通过尊享各个级别角色的消费特权,增强用户粘性,立志将玛雅六月打造成“安全、健康和优质的综合性家庭服务平台”、“巨额利润返还消费者的购物营销平台”、“消费与娱乐无缝跨界的新型电商平台”,人们眼中古老、神秘、遥远的玛雅,也将因玛雅六月电商品牌而变得新潮、时尚、鲜活。

为了满足移动互联时代的消费商的运营习惯,玛雅六月本次上线平台覆盖了Android、IOS、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未来还将覆盖PC端和H5渠道,打造多维度的消费娱乐圈层。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