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产品检测中心通过英国FAPAS国际能力验证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7月,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产品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新会产品检测中心)通过了英国FAPAS国际能力验证。这是继被认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之后,新会产品检测中心通过的又一权威机构检测。

FAPAS (弗帕斯)由英国农业部和卫生部联合创办,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实验室能力验证机构。 FAPAS 为世界约 3000 家实验室专门提供医学、食品检测方面的能力验证活动,并拥有完整的能力验证提供者的评价体系。该体系目前已发展成为食品分析领域全球第一的国际评价体系,其权威性得到包括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等多个国家和组织的认可。

新会产品检测中心在接到来自 FAPAS 的测试样品后,按照相关标准对样品、检测方法及仪器设备自身进行了不断的验证和优化,并及时提交了结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能力验证计划。

全球共 138 家实验室参加了此次能力验证计划, FAPAS 结果报告显示,新会产品检测中心不仅完成对全部 4 种元素 5 个项目的检测,而且结果准确度极高。这表明新会产品检测中心选用的检测方法准确可靠,在食品安全重金属检测领域技术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新会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 FAPAS 国际能力验证,是权威机构对无限极质量管理体系的肯定和认可,是公司产品质量过硬的有力证明,将有助于巩固和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将鞭策我们继续强化检测能力,保障检测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新闻背景:

2012年3月,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产品检测中心通过 CNAS 认证,被正式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此后,新会产品检测中心每年均参加国家认可实验室举办的检测能力验证活动,结果均为满意,检测能力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随着公司海外市场不断扩展,新会产品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也需要与时俱进,达到国际水平。 2017 年 7 月,新会产品检测中心参加了 FAPAS 举办的国际检测能力验证并顺利通过。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