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美企Bode Pro:宣布正式启动直销业务 入驻香港打响国际第一炮

直销行业网讯 结束半年的软启动后,美国直销企业Bode Pro宣布正式启动直销业务,Bode Boreyk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dey表示,“我们已经等待了6个月,在软启动期间,我们对产品进行评估及调整,更加明确公司定位。”

经历过维玛的兴衰后,Bodey表示对未来依旧充满信心。对于网络营销,Bodey并不陌生,90年代初,他的父母都曾是安利钻石成员。在父母的影响下,Bodey熟悉了直销行业的运作。

Bodey和姐妹Karen和Lauren先后成立了两家直销企业,创造了约25亿美元的总销售额,Bode Pro是Bodey第三次创业也是最后一次。早前,作为国际扩张的第一步,Bodey宣布进军日本及香港市场。

Bodey在直销行业有着25年的经验,他称“Bode Pro是全新的,但也不全是新的”,对于未来发展,Bodey充满信心。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