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尊师重教 公益助学”主题公益活动走进福州

直销行业网讯 10月16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一起,携手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罗源县岐后小学,举行以“尊师重教 公益助学”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改善岐后小学教学设备,丰富同学们的课外读物。

在活动中,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岐后小学捐赠笔记本电脑、各类书籍、书包及学习用品等共计8万元物资。

此外,无限极(中国)福建分公司经销商代表及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他们带来了适龄儿童课外图书,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

到场参与公益活动的无限极经销商们表示:“看到孩子们收到新书包和新文具时脸上溢出的笑容,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多年来,无限极(中国)福建分公司持续致力于当地公益事业:在多个社区设立禁毒图书角;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捐赠莆田SOS儿童村学校及助养儿童;2015年为长乐市新桥小学捐助物资,为三明市沙县富口中心小学捐建“无限极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和“无限极美好之家”;2016年携手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省九地市开展“爱心红书袋”主题公益捐书活动。

点滴爱心汇聚无限希望。无限极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更多的爱和关怀传递出去,为山区儿童的心灵点亮希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