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与绿地达成特色小镇战略合作

直销行业网讯 10月24日,隆力奇与绿地集团签订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双方建立利益共同体,全力以赴推动小镇建设,推动工业生产与旅游开发双促进作用,共同打造隆力奇幸福美丽小镇,实现跨越式发展。

参观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

绿地集团事业一部副总经理、江苏区域总经理吴静女士、徐董、绿地集团事业一部产业中心总经理王洪先生、绿地集团苏州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靳女士、绿地集团事业一部投资发展部江苏区域投资总监朱健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特色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隆力奇致力于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自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尤其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之后,每天来往隆力奇的全国各地的旅游团体、游客络绎不绝,为满足众多游客需求,隆力奇工业旅游建设日趋完善。

目前小镇内建有人工智能4.0工厂、东方蛇园、“江南奇兵”、有机农场、真武观、东方红木馆、主题酒店、特色餐厅,融合一产有机农业、二产工业、三产休闲购物、体验、度假为一体的全域旅游养生小镇。

今年1-9月份,游客量超过70万人次,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海外游客超万人,通过旅游带动总部销售3亿多元;2017年上半年,已有60多万游客走进隆力奇小镇,预计通过旅游带动总部销售达5亿多元。在今后的5年中准备通过自由资金、融资、引进第三方投资者等方式投入20亿以上资金来提高小镇综合竞争力,同时隆力奇计划在全国复制10个包括一产有机农业、二产4.0工业、三产旅游会展的养生小镇,真正实现了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