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荣获“九星级产品”认证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主办的“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中,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第二代)成功入围(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和“行业极具影响力(十大一线品牌)”评选的“八方公投”活动,并荣获“九星级产品”(满星)称号。

大家或许不是很了解这两大评选活动的入围标准以及九星级产品的含金量有多高,小脉给大家“科普”一下。

1

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联合认证

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活动由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在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7颗星”以上《认证证书》的基础上,选出其中星级最高的30款入围产品,引入“品牌、颜值、人性化设计、市场售价、售后服务”等条件,通过消费者(”线上、线下“投票)评议,最终产生(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

2

中脉颐净入围行业十大一线品牌

“行业极具影响力(十大一线品牌)”主要根据大数据公司提供的年销售额(2016年11月—2017年10月)排名前15作为入围品牌,由权威的评审专家集体投票决定。

中脉是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年销售量达34.5万台、价值9.17亿元。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中脉曾先后荣获“2015影响中国品牌5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大健康(保健)行业的“常青树”、中国民族品牌的带头人,入围“行业极具影响力(十大一线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3

中脉颐净获九星满分认证

此外,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成功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指定检测机构的“星级认证检测”,评定为“九星级(满星)产品”。该认证经由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CVC)按照《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标准,从颗粒物累积净化量、颗粒物净化能效、噪声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一至三星的评定,最终以三个项目的星级之和作为空气净化器净化性能的最终星级标准。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获得九星认证的满分佳绩,代表该产品在全部的三个测试项目中,都经受住了专业检测机构的严格考验,取得的评测效果极为优秀。

4

中脉与夏普、大金等知名品牌共同入围角逐

本次评选活动的入围产品均是从国内700多个品牌、10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中脉颐净与AO.史密斯、美的、三星、夏普、苏泊尔、大金等众多知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汇聚一堂,争夺最后的荣誉,足以证明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结果将于11月28日即中国首个“全民空净节”揭晓,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会在评选中取得怎样的成绩?i中脉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