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现代空间艺术与中华养生智慧的邂逅——无限极(中国)济南服务中心形象升级暨开业庆典

直销行业网讯 10月31日,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设计的济南服务中心作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全国第3家服务中心完成形象升级工程,在郎茂山路盛大开幕并从即日起正式投入使用。无限极服务中心将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空间艺术结合,通过现代空间艺术设计传播“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向国人推广现代养生生活方式。

来自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层,山东分公司行政员工以及当地经销商代表共一百多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亲临现场,并在典礼上致辞表示:“济南服务中心品牌形象升级不仅是无限极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使命征程上的责任实践,更是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在推动中医、中草药现代化,传承中医、中草药精髓,倡导健康养生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限极服务中心特邀世界顶级设计师陈幼坚亲自操刀,将传统文化精髓、现代设计手法与时尚科技的元素有机结合。无限极服务中心在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封闭式空间,将销售区、展示区、培训区等功能区整合成一体,以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全新角度,重新诠释养生的精髓。在室内设计中加入了百子柜、本草纲目图案等养生文化元素,以及极具灵气的LED发光竹林,当你静坐于此,一边了解健康和养生,一边接受着每个竹节所释放的正能量,让身心自然回归,在现代空间艺术与中华养生智慧中实现了一次美丽邂逅。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落地,我国独具特色的健康服务资源——现代中医、中草药的发展越来越得到重视,养生观念也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无限极通过服务中心这个窗口,让全国人民更好的了解无限极,了解中华养生。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