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法国中资酒庄协会葡萄酒交流中心落户三生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华东交流中心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落成,同期法国中资酒庄2017年峰会暨中资酒庄协会会员年会两周年庆典也顺利召开。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作为法国中资酒庄协会的发起人及协会的联席主席,邀请了法国吉伦特省(波尔多)农业委员会代表,各中资酒庄庄主、企业家以及学术专家共聚三生健康产业园,欢庆法国中资酒庄协会成立二周年。

吉伦特省(波尔多)农业委员会副主席Patrick VASSEUR,主管市场及旅游发展部门经理Louis FLEURY,亚洲区开发负责人储跃卫;波尔多及超级波尔多骑士团现主席Hubert BURNEREAU及未来主席Nathalie ESCUREDO;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胡梭酒庄Rousseau de Sipian代表汪献忠、汪静、应永伟,歌涅酒庄Chateau Guillone代表奚晏平,萨布兰斯Chateau des Chapelains代表张蓉、陈胜,宁夏葡萄酒学院院长王振平,三生(中国)凯桐酒庄代表黄莹之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峰会。

法国中资酒庄协会成立于2015年10月2日,由黄金宝董事长担任协会联席主席,目的是希望为波尔多地区的中资酒庄,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帮助各方了解当地的地理与人文环境,生活习惯与文化历史等,助力中资酒庄快速、稳定、健康发展。

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共商协会发展

董事长黄金宝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协会从诞生到发展的历程,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他讲到“在过去的两年,协会初步形成了一个集体发声的平台和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协会在法国逐步被更多的中资酒庄接受和认可,得到波尔多当地酒庄群体的广泛认知,在面对法国和当地媒体的关注报道时,起到促进平等交流对话,引导客观报道,维护广大中资酒庄集体形象的作用。”

随后,农委会副主席Patrick VASSEUR向与会人员介绍农委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法国葡萄酒产业的新政及新的发展方向,他指出,法国行政区的划分由22个大区合并成13个,这意味着未来中法两国的贸易沟通将更加的便捷,同时他提到,随着交通设施的便捷,波尔多将成为第二大旅游城市,这将极大的促进中资酒庄的葡萄酒销售。

下午,农会委员与酒庄庄主成员就中资酒庄的各项发展事宜展开讨论。会议就如何更好的管理中法酒庄,如何销售法国葡萄酒,如何推广葡萄酒文化及实现教育培训,如何开展中资酒庄旅游项目等议题展开交流。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为活动致辞

吉伦特省农委副主席Patrick VASSEUR讲述法国葡萄酒产业现状

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华东交流中心在三生(中国)落成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波尔多葡萄酒文化,经由吉伦特省农委副主席Patrick VASSEUR和中资酒庄协会黄金宝主席的一致同意,“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华东交流中心”落户宁波三生。三生(中国)将与中资酒庄协会一起共同努力将更多优质波尔多美酒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喝到货真价实,性价比高的波尔多葡萄酒。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协会也将快速成长,服务功能更具体化,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资酒庄及葡萄酒爱好者。

法国中资酒庄协会华东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荣耀授勋仪式,表彰突出贡献者

在晚上的授勋仪式上,协会邀请法国波尔多骑士团主席Hubert BURNEREAU为5位中资酒庄庄主授予“波尔多骑士团骑士”勋章,以此表彰他们为葡萄酒事业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吉伦特省农委副主席Patrick VASSEUR为露嘉堡酒庄、柏拉图酒庄、雷纳克酒庄、法兰西玫瑰酒庄、维尔蒙酒庄、玛乐酒庄的19位为波尔多葡萄酒推广事业做出卓越贡献者颁发了“波尔多葡萄酒大使”奖章。

荣获“波尔多骑士团骑士” 勋章的获奖者

三生(中国)露嘉堡酒庄的波尔多葡萄酒大使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