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爱心捐赠走进广东汕尾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1月2日,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走进广东汕尾市河北小学、罗姜小学,携手开展爱心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郭驰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织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 吴兵

中脉公益基金会理事 吴均琪

中脉科技公司华南外事总监 胡丽红

县委常委 屠志明

副县长 林锡清

县扶贫办主任 叶美习

河田镇中心小学校长 彭文办

河北小学校长 庄伟添

罗姜小学校长 彭少港

捐赠仪式现场,河北小学、罗姜小学的孩子们为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领导以及嘉宾演唱了辅以手语的少年队员队歌。学生代表们走上台前为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嘹亮的歌声、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示出对领导们的热烈欢迎。

中脉公益基金会理事:吴均琪

中脉公益基金会理事吴均琪表示这次活动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参与精准扶贫的活动,同时也秉承了基金会的公益理念,今天我们一个微小的善举,或许就能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他们是我们国家实现和谐发展、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基础;更是未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繁荣昌盛、兴旺富强的中坚力量!我们坚信,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的命运,更是无数家庭和祖国未来的前景和希望!

郭驰同志、吴兵同志和县领导向三家爱心企业赠送匾额

为了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中脉公益基金会为河北小学、罗姜小学捐赠了一批电子教学物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教学用品,帮助当地学生们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郭驰表示:中脉等企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对河北村扶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企业来这里进行扶贫工作。

中脉公益基金会,爱,就在你身边

自中脉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发展理念。截止目前开展一下几个项目:

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

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2013年共同发起“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计划5年投入1个亿,在中西部22个省(自治区)贫困地区的九年义务制学校建设2000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培训2000名校医(保健老师),为这些地区学生提供健康保障。在中脉公益基金会的不断努力下,截止2016年,“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已建成1046所朝阳卫生室( 保健室),累计受益学生数逾98万人。

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

2013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中脉公益基金会等共同发起“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旨在针对城市流动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和安全意识培养。计划在三年间投入1500万元为中小学建设安全体验教室,对师生开展有关安全的自救、互救教育,其中包括青少年安全自护嘉年华、安全管理培训,志愿者活动等,将安全知识融会贯通、寓教于乐,携手全社会爱心之力,为更多家庭常遭“幸福梦”,也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构建小康社会在行动。

截止目前"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已建成安全体验教室42间,在建12间预计今年援建成功,分布于四川、浙江、北京、广东等13省22市,受益儿童将累计达到20万人次。

中脉朝阳学校

“中脉朝阳学校”项目积极响应落实党和国家领导人“精准扶贫”战略,该项目是中脉公益基金会2016年发起的全国性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对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进行一对一帮扶,结合学校的实际需求在校舍改造、基建援助、校园环境提升、素质教育支持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投入资源,助力学校提升办学环境和师资水平,提升高质量教育服务的可及性。

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有11所“中脉朝阳学校”援建成功并投入使用,覆盖广西、四川和山东。其中2016年9月为广西三江高友小学捐建的电脑教室,被多为业内专家赞誉为“信息化扶贫”,成为“精准扶贫”结合“互联网+“社会发展方向升级的项目典范。

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

由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联合中脉公益基金会等多方机构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发起“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该公益项目包括乳腺疾病知识普及、筛查、救助等内容。期间举办公益巡讲普及乳腺关爱自护知识,同期推动乳腺疾病大众筛查,并设立乳腺癌救助关爱基金等多项公益举措。

为在全国更广泛普及乳腺健康知识,“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进行全新升级,“乳腺健康筛查巴士——健康中国行”将正式启程惠及大江南北的万千女性。

据悉,此活动是将4辆定制的高端移动乳腺筛查车以移动筛查为目的,从郑州启程分别行进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协同开展女性乳腺健康筛查活动。以点成线,连线扩面的形式,让公益服务更广泛、更便利、更有效的服务社会大众。

家基金

家基金旨在救助来自于贫困家庭,且属于国家认定的残疾、重大疾病等类型的受助者,以及因遭受重大变故导致各类救助需求的受助者,帮助他们改善现状,并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让他们重燃生命的希望。

慈孝行

中脉公益基金会通过各种途径弘扬落实孝德文化,帮助老人享受到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防震救灾体系

面对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中脉公益基金会搭建快速启动防灾救灾的社会援助体系为国家贡献力量,为群众提供保障。自中脉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救助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地震,因尼泊尔强震影响而受灾严重的西藏地区,驰援遭遇罕见洪涝灾害的江西赣州,援助安徽无为洪灾等多项防灾减灾行动。为灾区人民及时伸出援手,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带到他们身边。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