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第九届苏鲁豫皖周边20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会议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10日,第九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20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执法协作会议在连云港市召开。市人民政府徐家保副市长,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禁传处田青调研员,江苏、山东、河南、安徽四省工商局、公安厅分管领导及其公平交易局长、经侦总队长,苏鲁豫皖周边地区20协作市的工商局、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公平交易条线负责人、经侦支队长,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打击传销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徐家保副市长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连云港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国家工商总局田青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执法协作机制取得的成果,对当前传销严峻形势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阶段打传专项整治、绩效考评、案件查处与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安徽省宿州市打传办作了第八届协作会议工作报告,来自江苏省淮安市与宿迁市、山东省日照市、河南省信阳市及安徽省淮北市打传办负责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会上,还举办了协作会议轮值市交流仪式。

最后,会议通过了《第九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二十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合行动宣言》,宣言指出,当前执法协作单位打传工作重点要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建立“五项”协作工作机制,二是深化完善创建工作体系,三是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四是依法打击网络传销,五是严防传销活动进入校园,六是加强房屋出租管理,七是严厉打击以直销名义从事的传销活动,八是多角度开展打传宣传活动。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