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让生命在血液中绵延,完美公司无偿献血十九载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9日,由中山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完美中山总部举行。在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的带领下,完美人积极响应号召,现场气氛热烈。当天报名参加献血总人数超过600名,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及机采成分血志愿者6名,成功献血430人,献血总量达127,6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

中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简海燕、石岐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高瑞萍、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谭文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调研员李春媚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以十九年来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坚守与贡献,荣获中山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奉献奖”“无偿献血活动最具社会责任奖”“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殊荣。

当天,胡瑞连率先垂范,第17次成功献血,并荣获“完美无偿献血英雄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简海燕为胡瑞连颁发纪念奖章。

胡瑞连为活动致辞,他感谢中山市、石岐区、外事侨务局及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等各级领导对完美公司的关爱与支持,感谢多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完美人。他表示,完美公司坚持传承、弘扬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对完美人来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场活动的范畴,而更像是一种公益常态。完美人也一直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完美公司希望发挥“榜样的力量”,用“慈善心”来唤起更多企业与个人的共鸣与参与,为中国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胡瑞连第17次献血,献血总量达3,500毫升

石岐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高瑞萍致辞表示,完美公司作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先锋,已坚持十九载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号召社会各界投身无偿献血事业,为中山市的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今后,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向完美人学习,一起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共同推动中山市无偿献血事业、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完美服务中心颁发“积极组织奖”,向成功献血3次、5次、10次、15次及以上的完美人,分别颁发“先锋奖”“奉献奖”“楷模奖”与“英雄奖”,并呼吁大家积极投身献血事业,奉献爱心。

仪式上,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及机采成分血的6名志愿者集体宣誓,表示愿意尽己所能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用行动来诠释爱心和责任。

据市中心血站反馈,目前中山市的“B”型血和“O”型血的血液库存是1级预警,急需志愿者积极捐献。现场的完美员工与经销商纷纷转发献血消息,动员、号召身边的朋友赶赴现场参与献血。

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已连续1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三位领导的亲自带领下,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顾客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完美人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768万毫升,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遍布全国各地,已有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殷殷热血延续着他人的生命,完美爱心献血的足迹不断蔓延。

无偿奉献十九载,涓涓热血,重铸生命之光。每一次奉献,都将有一个新的生命得以延续;每一次付出,都将有一个新的生命绽放笑脸。完美公司将带着过往荣誉的鼓励,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企业与个人投身无偿献血事业,让完美人的爱心永无止境,温暖世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