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换了马甲也是传销 大连捣毁一个以创业为幌子的传销组织

直销行业网讯 开豪车、住高档酒店、经常聚会。最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来了这样一批人,他们高调的生活方式很快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经查实,这个名为“大众创业分享平台”的其实是一个传销组织,该组织以短时间内赚150万为“幌子”,以推广理财理念、免费包吃住为诱饵招募成员,吸纳会费。大连市长兴岛打传办会同长兴岛公安分局、长兴岛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打掉了这起长兴岛建区以来组织网络最庞大、涉案人员最多的传销组织。

执法人员查明,这个名为“大众创业分享平台”的组织,在全国各地以推广理财理念、免费包吃住为诱饵广泛招募成员,新成员入会需交纳4.98万元会费,并不断发展下线,从最低的A级逐步升到B级、C级。

大连市长兴岛公安分局相关人士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参加该组织的人员,80%都是被“大众创业”和“短期致富”的幌子诱骗来的。

今年37岁的熊某在和网友交流中得知,只要在“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上投资一小笔钱,就能在短期内盈利150万元,他不远千里从四川成都来到长兴岛。吉林白山的李某之前在北京工作,也是通过网友推荐加入了该传销组织,并向上线交纳了4.98万元会费,但她从未见过该公司的任何产品,只是天天上课,并被要求发展下线,“说实话我在北京工作九年了,真是被骗来的,我现在特别后悔”。传销人员赵某更是原本在北京有自己的实体公司,在生意伙伴的鼓动下竟然放弃原来的生意,专心做起了传销。

目前,大连市长兴岛公安分局根据前期调查,已对该传销组织的骨干成员赵某、张某等四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一阶段,警方将补充完善证据,并密切关注其他类似组织活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传销组织,保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