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益宝集团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8日

《益宝梦 民族魂》

益宝集团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在益宝总部成功召开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

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

携公司高管、优秀市场领导人

及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益宝家人

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益宝集团教育部柏建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益宝集团一钻经理、策略委委员、公司高管、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在家人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步入会场。

益宝集团一钻经理入场

益宝集团策略委委员入场

益宝集团公司高管入场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入场

益宝乐舞团为参会的益宝家人们表演了正宗的八佾舞。八佾舞是古代祭祀最高规格的舞蹈,益宝乐舞团是在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的带领下,由益宝员工组成,每天准时在曲阜孔子像前展示。其动作庄严齐一,节奏平稳。现场气氛肃穆,家人们看的聚精会神,仿佛穿越到千年前的祭祀现场。舞蹈结束,在场家人全体起立向圣人孔子行三鞠躬礼。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从文化、产品、平台、服务、市场等多个维度讲解了集团十八年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益宝平台的独特优势及益宝的使命与定位,表达了与家人们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常言道:“人老先老骨”,没有健壮挺拔的“身子骨”,健康从何而来!益宝集团健康专家李艳丽教授全方位的剖析了益宝健康产品对身体的重要作用,将健康理念带给了在场的家人。

益宝产品受益者曹菁华女士怀着激动地心情感恩感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给他带来的一切,并和家人们分享了他重获健康的喜悦。

益宝集团汇德体系创始人孙际强先生分享了在益宝如何实现健康、财富的梦想。

益宝集团全球教育总裁、商学院院长金立强先生用饱满的热情、幽默犀利的语言激励在场的家人,他说:“我们每个人不为失败而生,要为成功而活。”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为了回馈在场的家人,会中设置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在会议现场随机抽取,参加会议就有机会中奖。

益宝优秀领导人为获得三等奖的家人颁奖

益宝策略委委员为获得二等奖的家人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家人

获得特等奖平板电脑的家人

我们将怀揣梦想

携手并进

用脚印丈量

通往成功的道路

用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

在益宝的平台上

您将获得健康

获得财富

获得成功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