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海洋低聚肽系列功能食品产业链构建项目首次会议在三生召开

宁波市海洋研究院汪小京博士介绍项目

专家们结合各自领域提出对项目的建议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14日,海洋低聚肽系列功能食品产业链构建项目首次会议在宁波三生总部顺利召开。来自低聚肽行业的业内顶尖专家们来到三生,对该科技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与商榷。

宁波市海洋研究院汪小京博士,浙江省中药研究所王志安所长,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功能肽产业化研究室谷瑞增主任、鲁军博士,宁波大学海洋学院陈海敏教授,北京中食海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马永庆,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涂宏建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今年,宁波入围十三五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将围绕海洋高端装备和海洋生物产业,通过产业链协同创新和孵化集聚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发展。而三生(中国)协同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宁波大学海洋学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北京中食海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海洋低聚肽系列功能食品产业链构建项目,是以海洋功能低聚肽及相关功能食品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为方向,正符合国家战略导向,迎合宁波发展需求。

会上,宁波市海洋研究院汪小京博士简要概述申报的背景、要求,并详细介绍产业链协同创新、孵化集聚创新、产业发展绩效等4个方面内容,以及入库、遴选、立项、评估等6个申报程序,并结合三生申报的项目提出关键性的建议。汪博士讲到,三生在项目的各个方面存在明显的优势,希望本次会议的内容能对成功申报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涂宏建对项目介绍、各单位分工、考核的指标、各阶段的安排进度、项目经费等方面进行报告与解读。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任务,针对这些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项目的申报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海洋低聚肽系列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