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荣获中国经营报201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两项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1月21日,天狮集团受邀参加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天狮大中华区总裁李林先生代表集团出席活动并参与主题为“企业新责任”的圆桌论坛。会上,天狮荣获“社会关怀典范企业奖”和“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奖”两项大奖。

社会关怀典范企业奖

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奖

李林总于会议期间接受了中国经营报记者专访,提出“企业应扩大社会责任内涵”的见解,其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作为一个企业应该能够向社会不断的输出他的积极的企业价值观,能够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第二要做好企业自身工作,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第三要积极响应扶贫项目,做好扶贫工作。

李林总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专访

在高峰论坛的重磅节目“企业新责任”圆桌论坛上,李林总与《中国经营报》社副总编辑于东辉先生(主持人)有效互动,在讨论企业如何配合国家战略,去扩大社会责任的内涵这个话题时,李林结合“一带一路”倡议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天狮公司成立于1995年,从98年开始走向海外,并布局全球市场,当时的布局和现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沿线非常相似,包括中亚、东欧、中欧。而在海外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天狮一直以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作为主题进行推广。同时结合各个国家的特色、特点来进行自我补充。而天狮不仅仅在国内履行社会责任,在海外也进行了支援贫苦疾病人群、艾滋病防护等方面工作。让当地群众看到,中国的企业不单单是去当地做生意,更多的是回馈当地的社会。”

李林总参与“企业新责任”圆桌论坛讨论发言

会议期间,李林总还表示:面对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移动互联浪潮和科技进步带来的挑战,天狮集团将以“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一体多翼”的第三次创业发展战略为核心,以共享经济和体验式营销的创新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坚持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实现业务环环相扣、价值层层叠加的全球大联盟。今年是天狮确定的第三次创业的开端,为此天狮在第一次创业、第二次创业取得成功基础上我们再搭一个新的平台,我们第三次创业,在品质、机制和管理团队上都做了相应的一些改变。我们也相信未来天狮在全球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天狮的动作能为社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