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再获企业文化建设顶级荣誉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18日、19日,2017“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学习实践分享会”在杭州召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再添新彩,荣膺“企业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称号,黄永刚总经理受聘为“企业文化实践教学荣誉学者”。

2017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于18日上午召开,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为主题,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各企事业会员单位代表五百余人出席会议。

鉴于公司在企业文化的特色化、实践化和社会化传播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经严格审核和权威认证,大会授予公司“企业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称号并颁发奖牌,公司成为全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这是继2014年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后,公司再次获得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顶级荣誉。

在18日下午举行的第四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中,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手册》荣获“最美责任之声”金奖,公司成为自该活动创建以来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夺得“全国最美企业之声”金牌的企业。

会议期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还组织专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发布《国有企业企业文化管理测评标准》、《企业文化软实力评价指标体系》及《企业形象力评价指标体系》等多项研究成果,组织召开“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作品学习分享会,同时对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与成果进行了集中表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