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克缇优纤满分团队健走争霸赛”圆满收官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27日,由全国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共34家广告协会及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共同主办、克缇赞助支持、中华广告网承办的“克缇优纤满分团队健走争霸赛”,在近320个团队历时31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正式落下帷幕,大赛各奖项也终于尘埃落定、花落各家。

在团队排位赛中,来自上海的“克缇传奇队”以高达30426.9公里的总里程数斩获团队总里程冠军,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全场大奖。

(团队总里程排位截图)

来自武汉的“天翼队”以人均590公里夺得团队平均里程冠军;“法制日报社”则以人均396.4公里位居团队平均里程亚军的位置,两个团队将分别获得组委会的表彰。

在个人排位赛中,“天翼队”的队员周捷用31天的时间走出了1587.3公里的好成绩,拿下个人总里程冠军;“克缇传奇队”队员雷平和“健康每一天”队员苏宇轩则以微弱劣势分别获得个人总里程亚军及季军,他们也将分别获得组委会的表彰。

(个人总里程排位截图)

本次大赛活动赞助支持企业克缇以倡导“走出健康与美丽”为目的,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健康美丽倡导企业贡献奖”。

本次大赛发起及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北京广告协会、发起及承办单位中华广告网为本次大赛活动的筹划、组织及实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行业健走活动策划组织奖”。  

“克缇优纤满分团队健走争霸赛”颁奖仪式暨“广告人联谊会”活动将于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举办。组委会将特邀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媒体、获奖团队及参赛团队代表出席颁奖活动,现场将颁发上述各获奖团队及个人奖金及奖品。大赛组委会联手克缇(中国)一起,本着让企业福利回归运动和健康的本质,希望通过“广告人联谊会”活动能够有效推动行业联谊、加强行业各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及上下游合作。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