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常德地区2017年度表彰盛典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3日下午,在常德开展了一场常德地区2017年度表彰盛典。出席本次会议的阵容鼎盛,堪称重量级。他们是: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厉农帆、炎帝生物全球执行总裁、董事CEO钟建和、炎帝生物全球经营总顾问李久慈、炎帝生物监事会主席陈牧以及各副总裁及中心高管。

市场大咖方面,则有炎帝大使暨慧泽领导人黄安梅/梁福华伉俪、慧泽国际系统执行长刘浩秋、炎帝大使王东生、炎帝大使胡涛、炎帝大使闫虹霏、炎帝大使蒋玉成、华盛系统创始人陈彪、胡忠建、赵洪光、紫薇系统创始人赵英旭/于洪涛、沐林系统创始人王玉柱、二星董事杨咏淇、一星董事张雅茹、黄耿东、崔桐赫、艾芳英、刘文云及29位董事和常德周边地区新老伙伴500余人。

庆典首先是黄董致词,身为常德桃源人,黄董以家乡的发展为光荣,以家乡的伙伴为牵绊,一番情真意切的话语感动全场。

接着是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厉农帆上台做精彩致词,他表示,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炎帝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对常德市场的未来寄予厚望。


炎帝生物在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消费者和事业伙伴的利益为中心,不断求真进取,努力创新。之后市场优秀讲师庞艳红为大家讲解了“一生幸福+”,分享炎帝特色的健康管理模式和基因检测的重要,让新老朋友对公司的产品以及基因检测有了更深的了解,产品受益人晏学惠分享了基因检测改变了她和家人的命运。

随着“百年树人”大爱宣导,随后对达成旅游奖、轿车奖、一代、二代、总代、董事、一星、二星的伙伴们进行了表彰。董事孙贤文精彩的成长经历分享鼓舞激励了现场伙伴,让大家对公司充满信心;


一星董事张雅茹分享自己和家人通过使用炎帝的产品,不但收获了财富与美丽,更加收获了健康美好的生活;

二星董事杨咏淇女士分享的心路历程,让大家进一步坚信加入炎帝是最正确的选择;


黄安梅大使以孵金蛋的故事作为培养市场生动形象的比喻,为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

活动压轴部分,钟总在伙伴们的殷切期盼中为大家带来公司战略规划,炎帝12年的规范经营结果表明,炎帝的模式是全球业界最科学最先进的分配模式,透过炎帝的事业平台优势,透过大数据,透过打造2018年炎帝新零售,来满足每一个人的健康需求和消费需求。

常德市场的伙伴们非常感谢公司董事会领导、公司高管及各路市场领袖们对常德市场的大力支持与喝彩鼓劲,他们相信常德市场必将越来越好,越来越旺。常德加油!炎帝加油!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