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康婷臻美“妈咪护齿牙膏”,12月13日震撼上市

直销行业网讯 康婷公司旗下全新品牌“孕臻美”针对由于孕产特殊时期口腔问题,专门研制开发的“妈咪护齿牙膏”将于12月13日震撼上市!

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妈们需要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选用专门针对孕期口腔问题研制的专用产品。


重视孕期口腔问题,选择孕产专用牙膏

√孕产专用√健龈护齿√清新口腔

√无氟配方√保护牙釉

主要功效成分


孕臻美“妈咪护齿牙膏”主要功效:

1、复配添加生姜和紫苏植物提取物,配合淡雅荷香口味,协同发挥作用,让口气清新舒适。

2、孕产温和配方,不含氟化钠、单氟磷酸钠等“氟”成分,可安心用于孕期和产后的口腔护理。

3、使用木糖醇及温和清洁成分,泡沫丰富细腻,呵护并有效清洁孕期口腔。

推荐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

挤适量牙膏于牙刷,早晚或餐后刷牙。刷毛指向牙龈方向与牙面成45°角,小幅度转圈刷牙齿牙龈交界处和牙齿表面。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