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公司组织3000人豪华邮轮行

直销行业网讯 3000人,一场豪华邮轮行,12月6日-11日,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开启海上邮轮旅游Style。

美食美景、热闹的嘉年华、特别的公益活动……带着梦想的3000人,长青中国海上之旅从深圳蛇口出发,沿着海岸线,到达越南岘港、巴拿山、下龙湾等风景宜人的美丽景点,人文风情尽收眼底。一路乘风破浪,长青伙伴们在大海的怀抱里感受着更广阔的天地,也展望着更美好的未来。

移动的 “海上博物馆”

完美的旅程,需要完美的细节。先从邮轮开始,长青中国大手笔,为销售伙伴们包下整艘豪华邮轮——歌诗达幸运号,这是一座有着“海上博物馆”之称的大型邮轮。

在歌诗达幸运号上,让长青伙伴们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因为这里就是一座历史博物馆,大家可以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去了解意大利邮轮航海史,还有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艺术。畅游在文艺长河中,时间不过是跳跃的感叹号。

说到文化熏陶,又怎能少了一位文艺巨匠:达〮芬奇。他的名字被用来命名1960年下水的意大利邮轮,为了纪念这位艺术家,幸运号5层甲板船尾以达芬奇的作品作为装饰,这就是达芬奇1960沙龙。

讲述哥伦布海上历险记的自助餐厅、如盗梦空间般的雷克斯号大剧院、宏伟的科隆纳宫殿式大酒吧等,6天5晚的邮轮之行,也是一场丰盛的文化之旅。

吃喝玩乐之旅

没有旅途劳累,不用被行李拖累,邮轮这个海上之家,不仅为3000名伙伴提供了舒适的客房,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丰富美食和炫彩娱乐。

都说邮轮旅行可以让人成为“行走在海上的吃货”,登上歌诗达幸运号后,就正式开启让人胖十斤的旅途吧。幸运号上不仅有最正宗的意大利美食,还有新鲜的刺身、烧烤大餐、烤鸭,甚至还有火锅……邮轮上汇聚了各国佳肴,让伙伴们可以尽情放纵味觉,享受这场完美的饕餮之旅。

当然,作为最完美的邮轮,歌诗达幸运号除了吃喝,也有最劲爆的玩乐。应接不暇的娱乐和派对、健身SPA游泳池、购物Shopping买买买……在幸运号上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享受。

3000名长青家人们享受着生活的美好,也享受着事业带来的成就感。他们对于此次邮轮行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感恩公司的同时,也期待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期盼事业再创高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