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股份被评为氢医学健康行业领军企业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5日-9日,“中国医促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第四届学术会议”及“第一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大会”在广东佛山举办。本届学术会聚集国内外各大院校、医疗、科研机构的二十余位著名专家、学者,为参会的数百位嘉宾分享了氢分子生物医学的最新科研动态及成果。

作为在氢分子医学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双迪股份以卓越的富氢技术开发了多系列富氢健康产品,并以卓越功效受到消费者信赖。此次会议,双迪股份副总裁兼双迪创新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志邦代表公司出席会议。会上,双迪股份被行业协会授予“行业领军企业”的殊荣。

氢是宇宙中含量最多的物质。医学研究发现,氢气对各类疾病过程中的氧化损伤、炎症反应、细胞凋亡和血管异常增生都具有治疗作用,氢分子医学被也被广泛关注并应用于生活的各个领域。

双迪致力于氢气应用领域的研发,形成了“富氢水技术”和“氢合等离子群技术”两大核心专利群。开发出的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富氢果蔬消毒机、知水富氢杀菌加湿器、氢氢喷富氢美容仪等系列产品,已走进千家万户,并且凭借其安全性、高质量等特点,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双迪将始终如一,继续专注于“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的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智造健康微环境”,在富氢领域再攀高峰,围绕“吃、喝、睡、养、吸”,智造更多与人类生活和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