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公司3000人豪华邮轮行精彩花絮

直销行业网讯 一场3000人的豪华邮轮行,一次饕餮盛会,长青公司用心为伙伴们打造出了一场温馨而富有激情的旅程。

一次高大上的旅程

豪华邮轮在海上乘风破浪,这次旅行不仅让3000名长青公司的营销精英们领略到了异国风景,也感受到了公司的爱心和高规格的接待。

首先是在巴拿山开展的公益活动,为中越友谊添上了浓厚的一笔,在活动现场也邀请到了越南旅游总局副局长吴怀忠,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馆领事付晓。在岘港游览时,还受到了越南广宁省旅游局局长范玉水一行的热烈欢迎。

一场视觉享受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从深圳蛇口出发后,豪华邮轮满载着3000个有梦想的长青伙伴们,一路乘风破浪,一路高歌勇进。这次旅行,不仅有最完美的硬件设施,还有最美丽的风景一路相伴。温柔和煦的海风,皎洁的海上明月,无数飞翔的海鸥,还有著名的景点,让长青伙伴们感叹不已,流连忘返。

让长青伙伴们最难忘的要数美丽的岘港和下龙湾。岘港,被《美国国家地理》评选出来的人生50个必去的地方之一。它拥有世界最长海岸线,被誉为“东方夏威夷,亚洲小巴黎”,其水天一色的长滩不逊于马尔代夫。长青伙伴们在这里,有的三五成群,互相合影;有的独立在蓝天碧海下,静静享受这一刻的宁静。而在有着“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不少伙伴惊叹于广阔海上那1600多个小岛构成的石柱形独特海景,大家不由说,自然界的鬼斧神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和惊艳。

一边海水,一边梦想

长青公司此次豪华邮轮行,不仅让3000名长青伙伴们享受一次饕餮之旅,更重要的是,也开启了长青中国的未来之旅。在旅行过程中,不仅有鼓舞人心的年会和新品发布会,还有人气爆棚的李宗伟粉丝见面会。

年会中,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对2017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他告诉伙伴们,在过去一年中,因为大家的不懈努力,长青在中国的发展稳步上升。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长青中国有着足够的信心和准备,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伙伴加入长青这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和事业机会。

企业发展离不开优质的产品。总所周知,产品是企业能立足市场的根本,长青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为了更长远的发展,长青公司也为市场准备了利器——三款Well3的新产品。长青公司希望借助新产品,能更好地助力市场,让伙伴们有更多元化的产品体系。

除了产品研发,长青公司在2018年还将重点推广企业品牌形象。其中,最重要的布局就是世界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的加盟。2017年,由长青集团冠名赞助的李宗伟自传电影《败者为王》已完成拍摄,在此次邮轮行中,提前与长青伙伴们分享了电影花絮,同时还邀请了电影的主创人员与伙伴们见面。人气爆棚的粉丝见面会,让此次豪华邮轮行不断升温。

不仅有美食美景,还有令人振奋的市场新动力,怀揣着对未来满满的信心,长青公司此次的豪华邮轮行圆满结束。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