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武警总部卫生部原部长李深 到海之圣生产基地参观指导工作

直销行业网讯 秉承工匠精神,用心打造的制药级生产基地,是海之圣产品力的基础,屡获赞誉的生产基地“透明工厂”,同样是展现产品力的窗口。

12月15日,武警总部卫生部原部长李深、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策划人陈宁、福乐瑞新(北京)医学研究院青岛分院负责人于晓菲一行,再次通过生产基地的有目共睹,实现了对海之圣产品力的有口皆碑,海之圣生物工程执行总裁胡江陪同参观。

制药级标准

领导一行来到生产基地后,高科技化的生产厂区和洁净度十万级的生产车间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具备保健食品、SC营养食品、化妆品三大品类的生产能力,拥有省内首家八种剂型生产线,保障了产品品类的丰富及质量要求。

制药级原料的采购把控,制药级标准生产的恪守,车间内各种精尖设备的使用,和精益求精的制造流程,向领导一行展示了海之圣产品的品质构成。源创生活、溯然本色两大产品品牌,在工匠精神的加持下,种类不断丰富,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工匠精神

海之圣生产基地压丸间的工作人员表示,胶囊质量取决于标准化生产。完成压丸工序的胶囊,将进入干燥环节。风量、温度和湿度,将影响每颗胶囊的密闭性、硬度等指标。 作为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装瓶体现着海之圣严谨细致的工艺执行标准。海之圣有多项检验标准要高于国标,特别是在重金属和微生物的控制,实现了所有的原辅料和成品批批全检。

无论是压丸间还是装瓶间,都常年保持恒温恒湿的生产环境,并严格遵守洁净度达10万级的车间标准,出入人员严控卫生标准,做到车间无污染。海之圣秉承工匠精神,制药级生产工艺加持下,产品品质得以保证,给予消费者是十足的诚意。一颗小小的胶囊,只是海之圣庞大产品线的见微知著。

“海之圣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以制药级标准生产保健食品,在原料选材、制造工艺、品质把控等各方面值得肯定和借鉴。”这是多次来到海之圣生产基地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达成的共识。领导表示,从海之圣生产基地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参观者体会到匠心是一种追求完美、卓越的态度,是一种愿念,是一种生态,“他们的努力和担当,让人很具体地理解了匠人和匠心”。

以制药级标准生产,是海之圣追求质量发展的一个超级IP,在领导的肯定与鼓舞下,海之圣人会不断强化工匠精神的IP,打造大健康产业一流产品品牌。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