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第五届九天绿健康节胜利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17日,以“新健康·新营销·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九天绿健康节在客家古邑、万绿河源、东江之珠的美丽城市河源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级政府领导、著名专家教授和学者、社会各界同仁和合作伙伴共6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九天绿健康节是由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和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一项具有科普性、教育性的健康盛会。其宗旨是“宣传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健康方法,创造健康生活”。今年是第五届九天绿健康节,今后每年还将举办一次,并且将其越办越好,规模越办越大,档次越办越高,内容越办越丰富。让九天绿因“健康节”而享誉中国,让河源因“九天绿健康节”而扬名世界。

出席本届健康节盛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著名病理生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肿瘤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姚开泰院士

全国师带徒名中医、南方医科大学将军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宝田 教授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添友先生

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博导、绿上市工作组总顾问 彭刚 教授

原第一军医大学微生物教研室主任、九天绿专家委员会首席科学家 王金锐 教授

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于秀良 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佟丽 教授

原第一军医大学基础学院院长 九天绿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 刘国章 教授

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 钟雄霖 教授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总裁 黄灿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执行总裁 苏博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 温科 先生

九天绿健康新纪元杂志主编 林新宏 教授

九天绿湖南健康养生有限公司 总裁 胡峻玮 先生

九天绿湖南健康养生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自安 先生

广州恒泰生物科技董事长 黄试 先生

广州恒泰生物科技总经理 于晓荣 先生

农业发展银行河源分行副行长 林万里 先生

李和杨品牌视觉战略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杨江 先生

广州市依时美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天宇 先生

河源大汉艺博院院长、广州客家王酒家连锁店创始人 刘可达 先生

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欧伟阳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 钱兵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 黄小练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 张超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行政副总裁 陈依平 女士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商学院院长 王志吉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移动电商总裁 孔涛 先生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商学院副院长 王尚臻 先生

广东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质量授权人 吴永富 先生

广东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肖爱良 先生

莅临本次盛会的特邀嘉宾和专家教授在黄添友董事长的带领下,走进了热情洋溢的会场,全体九天绿人为之欢呼,为之喝彩!

开篇以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演绎了九天绿二十三载的光辉历程。

集团董事长黄添友先生首先致开幕辞,他自豪而坚定地指出:九天绿一直坚持“弘扬祖国医药文化,强健世人体魄”的企业宗旨,坚持“四个专注”和“四个打造”的发展战略,坚信自己的发展道路,坚信自己的创新商业模式,坚信自己的药食同源高科技产品,不辜负政府、社会、同行、合作伙伴对九天绿的信任和期望。2018年,九天绿将乘上市和申请直销牌照的强劲东风,续写奇迹,再创辉煌,迎来九天绿健康事业发展新的春天。

陈宝田教授精彩演绎了《血液健康——健康新趋势》。倡导社会和企业继续发扬传统中医,极力推广治未病健康工程,坚守医者仁心。并希望九天绿把产品生产好,推广好,经营好!把陈宝田血博士送到千家万户!造福全人类,打造血液血管健康第一品牌!获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紧接着,本届健康节举行了隆重的“陈宝田血博士”冠名揭幕仪式,正式将九天绿产品“血博士”以陈宝田的名字注册商标冠名为“陈宝田血博士”。“陈宝田血博士”的腾空出世,不仅是九天绿人的特大喜事和荣幸,也是人类健康事业的一大幸事,它将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产生深远的重大影响。神圣而庄严的冠名揭幕仪式由姚开泰院士、陈宝田教授、黄添友董事长、黄灿总裁,王金锐教授、刘国章院长、彭刚教授、佟丽教授、于秀良教授共同揭幕,现场600参会多人共同见证。

南方医科大学微生物教研室主任、原三九研究院院长、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首席科学家王金锐教授作了《陈宝田血博士,人类健康新贡献》的权威演讲,让我们认识到血液健康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关爱家人,关爱自己,呵护血液健康,远离心脑血管疾病!

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博导、九天绿上市工作组总顾问彭刚教授专题演讲《模式制胜引领未来》。彭刚教授演绎的九天绿“一体四环”创新商业模式,必将引领商业模式新趋势,创新模式新发展!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总裁黄灿作了精湛的《新征程,创未来》演讲,为现场嘉宾分享了新产品、新市场、新利好、新布局、新梦想的战略规划,描绘了2018年的伟大蓝图,目标清晰、魄力十足、锐不可当!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苏博作了《志在九天,赢在平台》演讲,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苏总精彩的演绎,让九天绿人充满希望,也让九天绿人更加有底气,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力量!

在激动人心的时刻,全场家人迎来2017年度表彰仪式的颁奖典礼!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在会场中洋溢开来。


九天绿红旗系统叶柏妤女士、九天绿华中系统刘金囤先生、九天绿众越系统阮文英女士、九天绿敬和盛世刘坤鹏先生、九天绿引福系统巫敏女士分别荣获九天绿2017年度非凡领袖奖。

梁伙明、陈业平、龙端阳、孔雪、商鸿鲲、丁起军、赵舜平、罗淳智、梁容、赵家宁分别荣获2017年度卓越领导奖。

邓玉章、曹霞、吴美玲、周晓红、王雪燕、苏晟、贺春霞、李忠斗、关鹏、吴晓芳、梁九妹、朱志坚、梁荣初、苏研、陆文芳、黄晓燕、张必华、肖冰、刘玉霞、丁素霞、张素平、丁平均、郑晓娜、蔡凤梅、黄娇菲、郑丽华、梁婉俏、刘建新分别荣获2017年度最佳精英奖。

梁文敏、陈志良、吴美玲、刘建军、刘新、郑康安泓、王书红、杨路芝、杜长玉、孙权、张润枝、赵耀辉、贾先强、刘子标、陈月湘、劳李梅、郑跃群、林少丹、刘小红分别荣获2017年度最佳店长奖。

刘金囤、李大兵、朱战斌、吴怀庆、孙幸利、赵维明、胡顺立、杨绍君、罗淳智、刘建新、程凯、刘旭波分别荣获2017年度奔驰豪车奖。

马金媛、梁丹、程凯、张军、李亚妹、赵维明、李大兵、胡顺立、孙幸利、张金玉、牟桂珍、杨雪分别荣获2017年度销售精英奖。

李艳云、王东君、关鹏、李彦彤、邓金兰、潘国辉、刘键、蒋兰兰、邓兰兰、何胜棠、彭婉红、朱战斌、吴怀庆、程耐环、冯遂勤、杨绍君、周三玲、常家齐、樊丽君分别荣获2017年度销售优秀奖。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温科先生激情演讲《创新绩,过丰年》,重重大礼掀起了盛会的高潮!

当晚,晚宴晚会以“欢乐嘉年华”开场,在动感十足的舞曲节目中拉开了帷幕,丰富多彩、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再次将盛会推向高潮,欢乐喜悦的气氛精彩纷呈。

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总裁黄灿先生率领高管团队致祝酒词,为九天绿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为本届健康节圆满成功,为参会嘉宾和家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共同举杯,欢庆畅饮!

一场金光闪耀的桑巴舞《金翼》,送给家人们最美好的祝愿,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金玉满堂!

各团队系统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向全场嘉宾分享他们的成功和喜悦之情!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令人眼花缭乱:红旗系统的《欢聚一堂》、华中区系统、梨园春擂主张玉红带来《前门情思大碗茶》和豫剧《包青天选段》、九天绿湖南尚鑫国际张海霞表演《兰陵王入阵曲》、九天绿红旗系统商教授携团队带来快板《爱在九天绿》、

华中系统创赢团队张润芝表演《太极扇》!

张利伟、刘坤鹏、叶柏妤、杜国梁、张素平等数位团队领导嘉宾踊跃上台分享他们与九天绿的健康之缘、财富之缘、成功之缘、荣耀之缘、幸福之缘。他们的故事,见证了九天绿伟大健康事业走向成功的每个非凡时刻,鼓舞了九天绿人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晚会一轮又一轮的抽奖送豪礼、引爆全场,嘉宾们嗨翻天。

第五届九天绿健康节是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档次的健康盛典,本届健康节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九天绿健康事业进入了新时代,未来九天绿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续写奇迹,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