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获邀为健康中国代言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19日,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获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人民网邀请,与29名全国知名三甲医院院长、权威院士、公众人物,共同为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代言,为健康中国助力!其代言词为:用爱与责任,主导健康人生!

据悉,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人民网联合主办,人民日报社、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药监总局共同指导的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组委会特从全国知名三甲医院院长、权威院士、公众人物以及跨国药企、食企等业界大咖中甄选30位嘉宾,为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代言,为健康中国助力!而葆婴获得此份殊荣的原因正如同邀请函中所述:“鉴于您及贵单位在我国医药卫生健康事业中的积极影响和良好美誉度,特邀请贵单位总裁为健康中国代言,为健康中国助力。”

据介绍,健康中国论坛,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最强的会议。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将特别关注党的十九大后我国医疗改革、医药政策、慢病防控、健康城市、养老产业、健康管理等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关注的重大议题,重点解读十九大的健康中国战略。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表示,“爱与责任”是葆婴多年来一直坚守的企业价值观。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母婴与家庭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责任型企业,葆婴始终以“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作为科学承诺,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致力于将“关注营养、预防疾病、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作为葆婴的奋斗目标与企业责任。

据悉,2013年至今,葆婴始终如一,携手中华预防医学会,支持“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简称“NDP项目”)。4年来,NDP项目已在全国14个城市巡回举办培训18场,现场培训医务人员超过3100人。项目读本《营养与疾病预防——医护人员读本》销量超过8.8万册;项目官微“营养与疾病预防” 关注用户超过10万名,累计惠及人群数十万。

坚守企业赠予的决心,葆婴有限公司自2015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真正健康基金项目,截至2017年11月22日,已筹得善款达700余万元,250名先心病患儿因此得到及时救助,重获新生。

“健康中国在路上。”史滨海先生说,“葆婴将继续在营养的大道上,为健康中国助力!”

健康时报官网

健康时报APP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