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责任担当,公益先行,炎帝首部社会责任报告诚意面世

直销行业网讯 作为炎帝获牌六周年的诚意献礼,炎帝生物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于炎帝直销获牌六周年表彰盛典活动中重磅推出,这本浓缩了炎帝过往历程尤其是2017年成绩单的社会责任报告,受到了所有炎帝伙伴和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社会责任报告经过一年多的规划整理,明确炎帝生物的社会责任模型以“创造美好生活”使命为核心,以“携手、深耕”为点,以“规范、环境、科技、健康、员工、伙伴、公益”为线,以详实的数据充分展现了炎帝生物在社会各个环节携手以爱、深耕和谐的大爱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责任报告的首批公益款项将作为善款纳入百年树人公益基金。

分享炎帝大爱,拓展市场工具,炎帝公司及百年树人公益基金会衷心感谢您!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