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天狮:爱的脚步从不曾停滞

直销行业网讯 如果说创业如一只开弓的箭,那天狮的爱心之路就是这只“箭”的一部分,伴随着企业的进程一路前行,从不曾停滞。回首2017,天狮的爱心之路依然在前进,依然在用自身的力量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

“5.18天狮爱心日”已走过11年

天狮志愿者向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从2006年把5月18日定为“天狮爱心日”起,天狮已连续11年举办“5.18天狮爱心日”活动。2017年天狮开展了“5.18天狮爱心季”活动,于7、8、9这三个月中,在各地的福利院、老人院及慈爱中心开展“感恩有你 健康同行”系列公益活动。三个月的时间,天狮人爱的脚步走过了天津武清、山东章丘、广西柳州、浙江湖州、吉林长春、江西赣州、新疆喀什、新疆阿克苏等十几个城市,为孤寡老人儿童、残障儿童带去了价值600万的天狮产品和欢乐时光。其中,在“感恩有你  健康同行”系列公益走进浙江湖州慈爱中心活动中,湖州市场监管局领导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在爱心季活动中,天狮多次收到老人院、福利院的感恩锦旗,对天狮长期的关注和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及对天狮的美好祝愿。

天元大学——教育兴国的强烈责任感

天元大学正式开学

2017年9月17日,天元大学(天津天狮学院)正式开学,天元大学校区首次敞开大门热烈欢迎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近1600名大一新生。 天元大学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是天津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整体面积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投入达100亿元,可容纳学生人数达3万人,是一所根据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标准全面规划设计的国际化高等院校。天元大学的正式投入使用是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教育强国理念的进一步体现。

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个人对于投入百年树人的教育一直充满极大的责任感和高度的热诚,要以高等教育国际化格局策划并落实教育强国的理念。他坚信,实业报国,教育强国。

据了解,天元大学的前身天津天狮学院最早建校于1996年,而当时正处于天狮在创建之初正需大量资金的时候,天狮依然投资8000万元兴建起天津市第一所私立高等院校。

用“爱”引领世界

如果说华为靠一个“傻”字走向成功(任正非语,寓意目标坚定、专注执着、默默奉献、埋头苦干),那么天狮是靠一个“爱”字引领世界(大爱无疆,爱就是生产力)。天狮在国际化进程中,不仅向世界传播中国的养生文化,更是将“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的中华传统美德撒播到了世界各地。天狮的事业开拓到哪里,就把健康、爱心和财富撒播到哪。

乌干达捐赠现场

2017年9月,天狮非洲区域乌干达分公司向乌干达恩德培市最大的慈善机构The Modesta Foundation Uganda捐赠总价值约20万人民币的款物,用于帮助当地孤儿和残疾人改善生活,增进健康。捐赠仪式上,为感谢天狮对当地慈善事业的持续贡献,恩德培市市长kayanja Vincent de Paul亲自为天狮乌干达分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企业小的时候是个人的,发展起来之后是国家的、是大家的、是社会的。”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分享自己对公益慈善的感悟。天狮一直把“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理念贯穿于天狮事业的发展中。截止目前,天狮已累计投入超过15亿元人民币用于社会慈善与公益事业。

(作者:徐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