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云尚“赢战2017”福州站圆满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赢战2017”的脚步从吉林再次踏上了福州这片热土,云尚家人们热情似火,紧密相随,共同开启了一段用爱心传递健康,用激情创造财富的梦想之旅。

12月23—24日,“赢战2017”云尚健康万里行福州站顺利落幕,让我们再次亲临会场,感受盛况。

专业课程讲解

德泰国际总裁曾奕醒先生围绕云尚平台核心价值倾情讲解,核心价值是吉林云尚始终引领市场发展方向的优势之一,也是不断吸引更多创业者加入云尚的因素之一。

云尚健康调理中心总经理董薇女士结合中医养生学和市场需求,从不同角度,全面系统地阐述云尚系列产品的优势特点与未来前景。云尚家人全神贯注聆听。

财富源于家人创造,当然就应该成为财富受益者,市场领导人之一陈晓欣女士为家人解析和现场演示平台分润模式,引起家人强烈掌声和创业欲望。

分享成功,感受卓越

事业分享

优秀运营商 经验精彩分享

每一站健康万里行,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一星、二星、三星、市区级运营商、总监、总裁分享各自的成功之路。他们在现场感恩云尚,纷纷表示选择云尚终生无悔。全场家人们的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和赞誉。

现场签约,与财富牵手

在全场家人的见证和祝福下,又一批新的家人加入到云尚大家庭中,选择云尚,牵手财富。

德泰国际总裁李明女士压轴登场总结,宣布重大利好,家人热情澎湃。

感恩与激情并举,财富与梦想齐飞

“赢战2017”永不止步,

迎接2018势不可挡!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