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珍珠店模式升级推介会面向全国开启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26日上午,太阳神珍珠店模式推介会在太阳神大厦三楼直播间面向全国开启。众多领导、专家及行业精英化身“网红”,就太阳神珍珠店模式进行解读和现场传递。

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与网络直播前数以万计的太阳神家人和行业人士分享了珍珠店模式蕴藏的巨大前景和机遇,共同描绘了一幅中国乃至世界直销行业转型发展的辽阔蓝图。

张鸣先:珍珠店模式的力量

划重点:珍珠店模式是未来具有巨大价值的行业爆款项目。它将通过“直销+传统”的方式,对传统直销实现颠覆、引领创新,在全国建立大健康终端联盟,形成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金云义:专家解读

划重点:珍珠店模式是太阳神十多年严谨探索和不断实践总结出的智慧结晶,也代表着太阳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对中国直销及行业企业来讲,这是一次巨大的变革。在珍珠店模式引领下,太阳神与时代同行、与成功者同行,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许捷:珍珠店模式价值愿景

划重点:珍珠店模式就是要通过差异化竞争形成垄断优势,通过渠道细分让直销产品从内部循环向外部扩散,通过错位竞争稳定收益、扩大市场,通过专业的服务、正理正念的经营实现公司、经营店、会员和消费者共赢。

傅周林:借助模式盘活终端

划重点:曾经的6家连锁药店遭受市场竞争打击一度缩减为2家,面临极大的困境。后通过加盟太阳神,引进太阳灸系列产品,不仅实现了业绩的回升,更通过许多其他同行,实现了自己直销团队的扩展。

隆正伟:借助模式成就团队

划重点:在传统直销面临激烈竞争的关头,利用珍珠店模式不仅盘活了市场,还有了今天遍地开花的大好局面。

马培松:政策支撑

划重点:公司将从政策、产品、业务、客服、教育等各方面为市场伙伴提供差异化服务,助力大家利用珍珠店模式创造财富和奇迹。

杜正楠:会议总结

划重点: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珍珠店模式就是要通过商业模式理性回归,抢占先机,以模式与机遇的完美融合,开辟新天地,塑造新气象。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