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克缇积极配合第四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活动的推广与传播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14日,第四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活动在上海市举办。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薛国富处长担纲本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的主讲人。克缇长期致力于维护健康、有序、稳定的市场环境,积极配合“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的推广与传播,引导民众理性区分直销与非法传销,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在致辞中说,规范直销是直销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和保障,媒体有责任为直销企业良好发展环境的形成,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薛国富处长以《直销企业为何要做好退换货工作》为题,结合《直销管理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上海市工商局与上海市消保委联合开展的消费体察活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直销企业退换货工作的特点、法律要求;直销产品和普通商品在退换货方面的区别;直销企业在退换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直销企业如何做好退换货工作,提出了中肯的要求和建议。

薛国富处长的演讲,在直销企业代表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回去后在实际工作中严格依法规范经营,将直销企业退换货工作落到实处。

第四期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工商局的大力协助。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以及50余位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在活动后的专题座谈交流中,薛国富处长、周文齐副处长介绍了上海市直销市场的发展情况,对直销企业以及经销商如何依法合规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听取了直销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克缇(中国)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并将其贯穿于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售后的所有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称心满意的产品是克缇始终不渝的承诺。作为直销企业,克缇在严守规范、有序经营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和营销人员提供有力的购物保障。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