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北方大陆慧益一生蓄力爆发 十城联动同步开业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12月26日,慧益一生十店集结完毕,胜利开业,开启十城落地深耕计划。

至此慧益一生已经在16座城市中生根发芽,并把时尚的健康理念传播到了大众的生活中。

冬天也许会阻挡河流的脚步,寒风也许会吹落温暖的绿色,但是却永远无法阻挡益家人传递健康的火热激情,更无法阻挡慧益一生将便捷、科技、联动、健康的理念播撒到全国的每个角落。

作为一个汇聚健康的共享平台,慧益一生创造了覆盖全龄人群的健康体系,以开放、时尚、联动、便捷的健康理念影响着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自2017年9月16日慧益一生北京旗舰店开业以来,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集团相继完成在华南、东北、华北地区的战略布局,目前已有16家店在全国落地生根。

2017年12月26日,慧益一生蓄力已久,十城集结完毕,再次迎来大爆发,开启十店联动同步开业!

此次开业的店铺包括:

江苏江阴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山西太原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山东济南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辽宁辽阳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云南昆明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苏州太仓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江苏盐城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山东德州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上海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江苏常州慧益一生健康连锁店

至此,慧益一生在短短三个月先后入驻11个地区、2个直辖市、16个城市。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慧益一生的厚积薄发!

随着慧益一生店铺的相继落地,益家人们将跟随集团的脚步开启健康新纪元。

一个代表便捷、时尚、生命与未来的健康共享平台正以光速拓展,持续壮大。

未来慧益一生将持续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拓展,不断巩固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对已发展的城市进行持续深耕,为国内的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