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泰济生德国思维必优化健康计划


营养均衡是身体健康的基础和前提,

但是,你身体的营养均衡吗?

你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

哪些需要多吃,哪些需要少吃?

你该怎样检测自己的营养状况和毒素水平?

这些,你是否完全无解?

还有人会说,我一直在服用保健品。

但你是否检测过服用后身体

营养状况的改善程度?

你补充的营养元素真的是你所需要的吗?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听周围人推荐什么就吃什么,但是每个人的身体是不同的。

所以,你需要的是个性化的、只适合你的  

私人订制的优化健康计划!

人体健康和营养素平衡检测评估

思维必优化健康计划

三份检测

十分健康

小科普

关于头发的那些事

头发可保存3-4个月的营养信息,是保持生物信息最为稳定的物质。

头发可以反映出您身体的营养状况,每根头发包含的血液循环记录包括微生物、矿物质、氨基酸、毒素等。

这些信息可为每个人绘制出独一无二的生物图谱,这些指标可以帮助您改善身体机能和周围环境。因此可以从一根头发中收集到您的生物信息。通过对头发样本进行扫描,收集样本的生物频谱信息之后将该信息加密发送至远端数据库进行综合分析并与标准频谱进行比对,从而得到您的营养情况。

您个性化的健康生活指南

三根带毛囊的头发,三分钟检测,

15分钟出具一份“营养素毒素监测报告”

详情请咨询泰济生客服电话:4006511266

拥有专属于您的优化健康计划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