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珍奥双迪出席大连理工大学珍奥双迪航天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27日,大连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珍奥双迪航天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建生,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沙建军、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远航、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哲、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张小刚等出席颁奖仪式,珍奥双迪作为捐资助学企业受邀参加,双迪股份副总裁董长勇代表公司出席。

颁奖仪式上,董长勇副总裁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和高校领导共同为获得奖(助)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2016-2017学年共计30万元奖(助)学金并致辞。董总在讲话中表示,珍奥双迪20余载,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公民义务,服务国家、反哺社会。正是基于这种社会责任感和20多年传承的孝爱家和企业文化,怀着对国家教育事业和航天事业的崇敬之意,珍奥双迪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协议,设立了珍奥双迪航天奖(助)学金,每年定向通过基金会向设有航空航天专业的高等院校捐资助学,奖励品学兼优的航天英才投身中国航天事业,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从航天大国变为航天强国。

大连理工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高校,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并在今年9月成功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珍奥双迪航天情

2016年11月22日,珍奥双迪与中国航天基金会正式签约,结成“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珍奥双迪健康产品将为中国航天事业提供强大保障,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从航天大国变为航天强国。

2017年,珍奥双迪继续助力中国航天,4月23日,在双迪年会上,珍奥集团、双迪股份、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签约,在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设立“珍奥双迪航天奖(助)学金”,拿出近百万元资金连续三年通过中国航天基金会向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每年捐资助学30万元,奖励品学兼优的航天英才投身中国航天事业。

中国梦、航天梦、学子梦、健康梦,珍奥双迪责无旁贷!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