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杨怡旗:零点突破,决战2018

亲爱的双迪家人:

大家好!

转眼我加入双迪大家庭已近半年,回首这一百多个日日夜夜,责任在肩、心存感恩。这份感恩由心而生,让我用心而做。我要感谢创办人陈玉松先生搭建的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感谢潘晓非董事长、刘洪总裁给予我的足够信任和空间。我更要向半年来与我携手奋战的兄弟姐妹们说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支持陪伴!

我一直把2017年7月17日的加盟日看作是与各位家人一起拼搏的新起点,经过半年的奋斗,在全体中国区家人携手相伴、齐心协力下,我看到了一种全员努力的精气神,看到了双迪所焕发出的直销人的专业和职业。我知道每每收获战果,都离不开各位双迪精英战将的努力,是你们不断用行动给予我力量、坚定我信心,2017感恩有你,2018我们再出发!

心态归零,听话照做——爱拼才会赢

在攀登者的心目中,下一座山峰,才是最有魅力的;攀越的过程,最让人沉醉,因为这个过程,充满了新奇和挑战,自己的潜能得到了无限拓展。

归零,是一种思维方式,也是一种心态。不做好高骛远的空想,不沉迷曾经的辉煌,不停留于过去的遗憾,归零心态的本质就是挑战自我,永不满足。这是直销人应该具备的一种商业心态。

时钟每到子夜,都会归零,新的一天就会重新开始。人生也像时钟一样,归零,是要我们本着一颗虚心学习、不断上进的心,更要保持人生历练后的一种沉淀和海纳百川的开放之心。用归零心态经营自己、经营企业,我们就能时时具备一股锐气、豪气和正气,促使自己更具韧性,更有弹性,在各种环境中发展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

有了空杯心态,我们要做的就是重新蓄水。直销人常讲“简单、相信、听话、照做,你就成功了一半”,另一半就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再到裂变的积累过程。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都是靠少说多做、脚踏实地的拼搏奋斗而来。因此,双迪人要想常人之不敢想,更要做常人不敢做,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

不要只看到直销光鲜的一面,我们更要以平常心把直销真正当做事业来经营。拼了熬了苦了乐了,你就能感悟到“一日直销、终身直销”的真正含义。

不执于旧,无畏于新——双迪与你同行

直销与各行各业一样都是大浪淘沙始见金的行业。近几年,直销业在新零售、互联网、实体店甚至那些非法传销、资金盘的影响下,从无序到有序,从追求速度到追求质量。这种碰撞让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也令业界眼花缭乱。如果想笑到最后,成为赢家,就必须与时俱进,结合自己的优势、特点去发展、探索、创新。

在哲学中,对于发展的概念有这样一句解释: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若想跟随直销行业一起前进,就必须要勇敢面对它的曲折。而在你身后,还有强大的双迪做后盾,你必须知道,作为双迪家人,你的优势无处不在。

我们的产品线让行业艳羡,核酸、富氢、基因检测三大核心技术,业已形成开市场、稳市场、活市场的差异化产品,确保一线开疆拓土;我们的终端店铺打造正如火如荼,超大批零利润空间,生活化刚需产品粘店,体验、销售、消费三位一体模式,必将助力双迪终端店的星火燎原;我们拥有的平台优势让竞争对手难以模仿、无法超越,珍奥双迪事业20余年沉淀的品牌、文化、科技、服务,包括所在的这座生物谷,都是我们得天独厚的资源、资格、资质;我们的业务计划实现了空前统一,培训教育、企划客服支持愈加给力,让老团队有了昂扬向上的动力,新团队有了统一的标准和可期的未来;我们更有忠诚可爱的员工队伍,人对了什么都对了!

没有人可以通过“回到过去”规避今天的挑战、放弃明天的希望,我们能做的,就是握紧手中的利剑,在新的形式下,不执于旧,无畏于新。

以终为始,知行合一 ——2018,奋起博发

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想用“以终为始,知行合一”要求各位家人。

以终为始,可以理解为“不忘初心”。

2017年就此要成为过去时,或许你已被年关岁末的琐事扰得焦头烂额,甚至对于这一年的收获也失去了衡量标准,但是此刻你不妨回忆一下,年初你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什么?你也不妨再将目光拉回到最初创业期或刚刚加盟公司的时候,那时的自己为了什么而绝地打拼?以终为始,就是要时刻铭记初心,无论你走出多远,无论历经多少迷雾,都不会失去方向。

知行合一,可以理解为创办人陈玉松先生原创性的十二个字:理清楚、说明白、写准确、做到位。

我在加盟双迪后的第一次中高层会上提出“新起点脚踏实地,新发展与时俱进,新未来再创辉煌”。很多事情,我们往往只是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每次想的太多,到最后仅仅满足于想象,而不是真正地做到。这是目前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唯一的阻碍。因此,我们一定要强调且强迫自己去行动,哪怕是行动一点点,不要怕犯错,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错误,因为很多时候事物都是殊途同归。大家都去付诸行动,我们这艘巨轮才能在大风大浪下驶得更稳、更远。

前天是圣诞节,我看到公司心愿墙上写满了家人的祝福,大家共同祈福国泰民安的同时,祈福双迪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大家的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对双迪直销事业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让我也备受感动和鼓舞。

让我们把新年的钟声作为冲锋的集结号,2018抖擞精神,只争朝夕,真拼实干。我将与兄弟姐妹们一起,澎湃向前,奋起博发!最后,提前预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您的家人:杨怡旗

2017年12月27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