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瑞和国际系统张博川:2018剑指30亿

开场节目《我的生日》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18日, “共聚瑞和 致胜未来”暨隆力奇瑞和国际系统2017年度直销峰会隆重召开。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携夫人、隆力奇瑞和国际系统领航人张博川先生以及瑞和国际系统常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瑞和家人相聚在美丽的苏州,共同举杯欢庆,见证盛会。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高潮迭起。

会上,瑞和国际系统隆重表彰了在2017年中取得优异销售业绩的翘楚骨干,受表彰的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及发展壮大心经;同时,隆重发布瑞和国际系统2018年及未来发展目标。

徐董致辞

徐之伟董事长在致辞中坚定了隆力奇的大平台战略“做大平台赋能客户、做强企业超越百年、质量第一效益优先” 的未来发展新目标。近年来,隆力奇致力于智能制造的研发与生产,30多年的生产经验,多条生产线的齐头并举,让隆力奇在生产制造方面具有很大的话语权和比较优势。隆力奇先后在苏州、成都建造人工智能工厂,目前在南通、尼日利亚的智能工厂即将动工建造。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前,在国内外建设5至10个智能化4.0工厂,主要发展有业务销售的区域和国家。未来,隆力奇不仅要在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做到第一,更要在国际日化行业做到前10名。据悉在过去的32年中,隆力奇文化慈善事业累积支持高达5亿元。

瑞和国际领航人张博川激情分享及精彩表演

会上,瑞和国际系统领航人张博川先生发布了2018年瑞和国际系统的市场战略,以及成功五大关键:核心的产品、对应的策略、支持的贵人、同心的伙伴、平和的情绪;并宣布一系列的促销政策。他指出:产品是发展的命脉,是市场爆发的源泉,民族日化巨擘隆力奇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我们无所畏惧;2018年我们的业绩目标是30亿。

据悉,瑞和国际系统成立于2016年,由灵魂人物张博川先生携众多直销精英共同创建。建立2年不到的时间里,已创下超10亿的销售业绩,而领航人张博川先生被誉为全球能量权威演说家,企业家杰出心灵导师,笔者曾有幸现场聆听,场面震撼之程度令人惊叹不绝。本刊会持续关注瑞和国际系统的发展,我们也拭目以待。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