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龙润、理想2017大事记

因为理想

每一天都不平凡

因为有你

才让我们更加精彩

2017,我们一直在进步

2017年1月5日

龙润茶、杨林肥酒荣获“2016年度良心品牌”,为云南质造代言!

2017年1月19日

“茶传国粹,爱满人间——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云南和谊公益基金会公益年会”在龙润集团隆重召开。龙润茶荣获“爱心企业奖”。

2017年2月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两部诗集《良言有道》、《心的方向》出版面世。

2017年2月24日

5000人共襄“2017理想春茗全球盛典”,见证理想美好。

2017年2月27日

“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龙润集团——‘同一首诗吟咏龙润茶’”创作采风活动在龙润集团总部圆满举行。

2017年2月28日

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2017首次会员双月活动日”活动在龙润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2017年3月1日

全国政协委员、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乘专机赴京出席参加两会。

2017年3月25日

“理想·成就美好——2017理想创业精英千年茶乡探秘之旅”第二季盛大起航。

2017年4月20日

“敬茶圣·明祖训·讲孝悌——理想首届谷雨茶节大典”在理想科技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2017年4月20日

“天赋臻茗,冰岛真魂——2017龙润冰岛古树茶新品发布会”在龙润集团隆重举行。

2017年4月25日

龙润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荣获“云南省劳动模范”表彰,云南龙润药业也在北京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7年4月27日

龙发制药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彝药第一股,正式开启中国彝药的资本经营之路。

2017年5月8日

“2017云南分公司理想创业精英4月表彰盛典”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0日

孝行天下,感恩父母——理想孝道亲子茶艺活动在昆温情举行。

2017年6月10日

“荣耀加冕·感恩同行”理想科技集团云南分公司5月表彰盛典隆重举行。

2017年6月13日-15日

龙润茶饮爆第十五届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传承东方茶韵。

2017年6月18日-20日

理想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闪耀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

2017年7月30日

“荣耀加冕·感恩同行”理想科技集团云南分公司6月表彰盛典隆重举行。

2017年7月

“多喝茶 · 喝好茶 · 龙润茶”——龙润茶2017品牌形象全新上线。

2017年8月16日

“历久弥新·辉煌十二载——龙润茶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昆明龙润集团总部盛大举行。

2017年8月16日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成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2017年8月25日

龙润集团与萍乡市政府“国内首创包装物联网制造服务示范项目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2017年9月1日

龙润茶荣获“云南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茶产业二十强企业”称号。

2017年9月15日

理想“新零售”发展高端论坛在昆召开,推进企业生态进程。

2017年9月28日

“探讨新零售•共商大未来——云南师范大学MBA走进理想实训活动”在理想科技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2017年9月29日

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和理想科技集团双双荣获“2017云南企业100强”。龙润茶业还上榜“2017云南制造业企业50强”。

2017年10月10日

龙润茶30年制茶大师宣传片温暖上映,讲述从一片树叶到一杯茶的匠心历程。

2017年10月13日

第三届云南名酒评选,杨林肥酒系列的52%vol不依不饶和46%vol精品本色分别获得金奖和大金奖。

2017年10月16日

昌宁号茶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盛大开业。

2017年11月1日-3日

理想荣获2017年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直销创业平台典范”、“年度责任产品”两项大奖。

2017年11月2日

龙润茶作为中国茶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成员应邀参加“中国茶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被授予“中国茶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标牌。

2017年11月13日-15日

第十届(2017)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八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理想荣获“2017最佳创业平台”、“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成就奖”、“2017最具管理价值的职业经理人”三项大奖。

2017年11月

理想·鲜三七口服液、云南彝药排毒眼罩、云南昌宁号茶铺、生力胶囊等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2017年11月23日

理想打入直销腹地——广东:理想科技全球运营中心开业暨“理想起力GO”社交电商直销平台上线启航。

2017年12月3日

高僧大德,西藏藏传佛教格西拉让巴代表团参访龙润和理想。

2017年12月19日

不忘初心,创新发展——龙润茶2017年全国加盟商大会在昆明盛大举行!

每一份荣誉、每一份收获

都离不开我们

每一位龙润人、理想人的努力和拼搏

让我们一起

致敬努力的2017

展望美好的2018

2018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