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揭阳市长赴康美药业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23日,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在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的陪同下到康美药业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右三)一行参观康美药业企业展示厅

叶牛平在康美中药城走访商户

12月23日,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在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的陪同下到康美药业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康美药业作为“健康中国”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和揭阳的经济支柱企业、大健康产业先行者,率先整合医药资源,全面打造“智慧+”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为揭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叶牛平查看康美·普宁健康小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叶牛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康美药业企业展示厅和中国·普宁康美中药城,重点听取康美药业全面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智慧+”大健康产业在全国的布局和运营情况,查看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大宗现货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叶牛平在走访中药城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中药城项目的建设和市场的运营情况,并向商户了解药材的销售情况。此外,叶牛平还重点了解了康美药业的控股股东——康美实业计划投资68亿元建设“宜居宜养、医养结合,宜工宜商、城乡融合”的“健康小镇”项目的规划情况。

叶牛平表示,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揭阳市优秀企业,创新创业20年来,兴办实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发展理念,传承、创新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率先、全面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智慧+”大健康产业并布局全国,推动了揭阳市、粤东地区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优化了医疗卫生服务,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

叶牛平表示,希望康美药业继续发挥龙头示范效应,紧抓“健康中国”和“卫生强省”的发展契机,投身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闭环,推进医养结合,积极整合医疗资源,创造更多的医疗卫生投资环境,为揭阳打造特色、出色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构建揭阳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人民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全周期健康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揭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研究室主任杨广新,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普宁市委常委陈少平,普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陈震坤陪同调研。康美药业副总裁韩中伟、总经办副总经理钟少珠接待。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