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携手仲满走进奥运冠军大本营“温暖”迎新年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葆婴有限公司的行政员工及经销商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正在训练局驻训的国家队运动员们送来了祝福和礼物!

2017年10月底,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集中冬训正式开始。在这寒冷的冬季,国家队运动员们在这里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夜以继日地为备战东京奥运周期艰苦训练,他们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努力拼搏守护着祖国的荣誉。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的葆婴有限公司,专程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男子佩剑冠军仲满一起为驻训的国家队运动员们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为了能够让所有伙伴们感受到葆婴有限公司的温暖,我们特意在一直播及花椒直播两个平台的“葆婴有限公司”官方账号对活动进行了直播,整个活动由伙伴们熟悉的《快乐生活一点通》主持人瑄瑄及奥运冠军仲满一起主持,他们一起走进国家队运动员食堂,深入了解国家队运动员的饮食及营养补充;葆婴经销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运动员食堂门口,为来往的国家队运动员精心制作葆苾康花式奶昔,吸引了不少运动员前来品尝;葆婴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有趣的“幸运大转盘”游戏,每一位参与游戏的运动员都能够赢得葆婴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和葆苾康产品礼包;葆婴还为国家运动员南北公寓各安装两台暖鞋器,以最实际的行动,鼓励运动员脚踏实地走向未来成功的道路。在这个寒冷的冬训时节,让他们能够放松一下,开心一点,是我们每一位葆婴人的期待。

奥运冠军仲满带领大家参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食堂

奥运冠军仲满和主持人瑄瑄品尝葆苾康花式奶昔

葆婴有限公司为国家运动员南北公寓安装暖鞋器

让伙伴们感到惊喜的是,体操奥运冠军、现国家队体操教练滕海滨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不仅兴致勃勃地表示要试试新年运气,还特意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感谢葆婴的‘暖心计划’,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寒冬之中温暖的情谊,也感谢葆婴一直以来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的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

奥运冠军滕海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直播过程中,奥运冠军仲满在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中抽出了十位特别幸运的朋友,葆婴也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有着特殊意义的礼物!

奥运冠军仲满与主持人瑄瑄抽取直播幸运观众

中国女子花样游泳运动员冯雨、王赐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抽取新年礼物的活动中,她们也收获了葆婴有限公司提供的葆苾康暖心大礼包。

中国女子花样游泳运动员冯雨、王赐月现场抽取新年礼品

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待着葆婴的伙伴们,我们的大家长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他与我们的志愿者一起为集训的运动员们送上温暖大礼包,他同时表达了对葆婴伙伴们的感谢,葆婴温暖行动的背后,是每一位葆婴伙伴的热情和支持。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向中国女子花样游泳运动员冯雨、王赐月赠送葆苾康暖心大礼包

史滨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够以这样实际行动为运动员们温暖助力,让他们在拼搏的路上感受到巨大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2018年,葆婴人用“温暖的力量”打开新年的大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葆婴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全程护航驻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迈向夺冠之路。”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