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首部国家养生保健品牌评价标准启动 中脉成调研企业

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2014年5月10日,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中国品牌成长的重视,也意味着品牌战略自此上升至国家层面。

中脉入选养生保健品牌调研企业

按照国务院提出的“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和“推动建立全球统一的品牌评价体系”的要求,为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今年6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发通知,决定按照自愿申报和主动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7年养生保健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为更深入全面地做好国家养生保健品牌标准的评价工作,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卫计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学者组成的专家组走访了国内一些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养生保健品牌标准的评价体系。中脉作为一家在品牌建设上颇有成绩的健康企业,成为调研对象。

中国保健协会专家组走访中脉

12月29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周邦勇等专家走进中脉,对中脉进行调研访问。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吕叔南共同出席参会。

在对中脉发展历程进行初步了解后,秦理事长等领导一行就品牌价值、品牌战略、品牌建设等内容,与中脉领导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探讨。

在会上,何雄辉副总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脉企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中脉品牌建设和发展的心得,并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秦小明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等领导就品牌评价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并就中脉未来品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秦小明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

秦小明理事长对中脉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中脉未来的品牌建设,她也给出了切实的宝贵意见。她表示,产品是企业思想、理念和文化的载体,而品牌则是企业战略、价值和内核的体现;只有深度挖掘、不断探索,才能有力地建立企业核心价值、塑造坚实的品牌形象,向大众、民族和世界输出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周邦勇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周邦勇副理事长表示,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对于中国品牌的发展意义重大,所以本次养生保健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也本着严谨、准确、全面的标准进行审核、筛选、考察、测算以及产生最终结果。中脉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从众多企业中突出、进入到评审阶段,这也是企业价值的有力体现。他期待中脉的未来更加稳健、踏实、卓越。

高燕婕

卫计委信息办副主任

高燕婕副主任认为,从国家层面,实施“品牌强国”、“质量强国”战略,将有助于打造突出的民族品牌,提升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进而带领中国产品冲向世界、让中国的品牌形象在世界范围内发光发热。

王秀

中国中药协会科技部主任

王秀主任首先对中脉在产品科研上的高度关注和投入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她认为在目前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品牌经济展现了越来越强的价值和效力。中脉在产品个性化、品牌个性化方面都做的非常突出,例如“生态家”理念的提出和实践,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张敬娟

中国标准化研究高级工程师

张静娟从技术和专业角度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本次评价活动非同于一般机构或组织举办的评价活动,代表国家层面的权威和认可,也因此,本次访问和评审都是由行业标杆企业参与,以制定出最具权威性、也最科学、严谨的行业标准。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