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亚洲首家内衣艺术馆—隆力奇•缇外盛大揭幕!

直销行业网讯 纵观中西方内衣发展史,不管历经多少岁月变幻,时代变迁。内衣更多的还是作为女性遮羞的服饰。而到了如今,女性越来越爱美,亦越来越注重健康,舒适、健康的精塑内衣便开始大行其道。对于内衣来说,它并不只是一种衣物服饰,还是一种文化的征,“内衣“从它的诞生开始就是为了“美”而存在的。

剪彩仪式

12月29日,隆力奇·缇外内衣艺术馆揭幕仪式暨中国区启动大会在江苏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隆重召开。

在这场精彩盛宴中,笔者同缇外家人一道,见证了这次中国乃至亚洲首家内衣艺术馆的耀世登场。缇外内衣艺术馆的开幕,使内衣艺术首次正式的展现在公众眼前,也使得“内衣”不再是一个尴尬隐晦的词语,变得充满了艺术气息。

蒙蒙细雨从清晨便在不停地下着,苏州的天气也随着雨滴变得清冷了起来,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缇外家人对这场盛会的热情。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吉时已到”,天空中的雨竟也慢慢停了下来。剪彩仪式在一场韵味十足的旗袍秀中拉开了的帷幕,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缇外内衣艺术馆创始人何晓峰先生协同缇外家人代表们一同参与了剪裁活动。活动伊始,隆力奇大中华区事业部平台总裁钱军彪先生便带来了来自家人对缇外内衣艺术馆的期待之情。之后,何晓峰先生对缇外内衣艺术馆做了详细的阐述,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缇外内衣艺术馆的目标与憧憬。

旗袍秀展示

穿缇外 游世界

作为发展了32年的品牌企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为与会嘉宾们再度回忆了自己对美的坚持和创造蛇文化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美的定义,即“资本和姿本”,并指出对美的最终追求就是要将姿本转化为资本。徐总表示缇外内衣艺术馆就是实现这种转化最好的途径,他认为,中国内衣市场相对空白,发展前景大好,肯定了缇外内衣艺术馆启动的价值,希望其今后同隆力奇一起,致力于美丽健康的事业。

徐董致辞

隆力奇缇外艺术馆是创始人何晓峰先生的眼光与徐之伟董事长的睿智碰撞出的火花。他们存在两大相似之处,美丽健康和中国制造。创始人何晓峰先生在会上分享了他从2003年接触内衣事业,爱上美形内衣并坚持了14年的心路历程。何先生以太太得益于精塑内衣改变身形,提升气质和自信心为启发,结合自己14年传统内衣生意的经验,带领团队创造了缇外品牌。未来,缇外要重新谱写内衣文化,让中国内衣在世界舞台上有一次华丽的转身,蜕变重生;让所有女性都能因穿上缇外内衣而变得健康美丽,人生美满!

隆力奇·缇外创始人何晓峰致辞

直销大中华区总裁钱军彪致辞

745蜕变艺术

健康和美丽是女人永恒的话题。随着女性经济市场的升温,内衣产业成为未来女性消费的主力产业指日可待。缇外总顾问陶俊霖先生和缇外全球设计总监许燕萍女士的分析解读,为现场嘉宾论证了缇外品牌“7个国家的材质和工艺,安全、舒适、性感、轻奢4大核心和解决5大身形问题的‘745蜕变艺术’”,同时提出了缇外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市场方向。值得一提的是,缇外内衣艺术馆面向广大经销商推出了美丽“4+2”新营销模式,加之大会上现场签约的优惠政策,更多的人选择加入了缇外的团队。

缇外内衣艺术馆以私人高端定制的设计理念,以安全、舒适、有效、时尚、轻奢为出发点,研发生产出了领先行业同类产品的精塑内衣,给无数的女性带来健康美丽和自信。65岁的粉红丝带推广大使—郭建老师在会上做了关于女性身心及乳腺健康的正能量真情分享,她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和对生命的渴望战胜病魔,得到了重生。本次大会,缇外也协同郭老师发起了“蒲公英互助基金会”,呼吁社会女性对生命的关怀和重建。缇外的设计总监许燕萍表示互助会的设立是为了让亿万女性因为健康知识而受益,让百万女性得到及时救助与关怀,让十万志愿者队伍服务全球女性,它将是一个传大爱的群体。

郭建老师做精彩分享

按下“蒲公英互助会”启动球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正在未来的不远处。目之不及的将来。会上,围绕着梦想与选择,隆力奇-缇外女子商学院院长黎芋成带来精彩演讲,并分享了隆力奇-缇外在2018年的目标规划:30家缇外内衣艺术馆,30场大型成长培训课程,80家缇外体验中心店,100位缇外百万俱乐部会员,5万名会员因隆力奇-缇外精塑内衣而获得健康美丽,30万名蒲公英互助会受益者……隆力奇-缇外正积蓄力量,等待2018年的蓬勃爆发。

缇外商学院院长黎芋成分享

此次大会是一场财富思想的盛典,一次绝佳平台机会的开启。它见证亚洲首家内衣艺术馆耀世登场,高级定制和体验秀场相结合尊贵服务。再次恭贺缇外内衣艺术馆盛开揭幕,让我们共同期待隆力奇·缇外为我们带来内衣文化的新纪元。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