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盘点】这一纸成绩单,是完美品质的最佳诠释

盘点2017

作为一家工匠精神厚植的企业,完美公司秉持“追求完美”的理念,严苛管理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2017年,完美公司相继推出多款爆款产品,质量管理取得斐然成绩,产品品质不仅在市场上有口皆碑,也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多款完美新品上市

01

玛丽艳晚霜面膜

深润“筑”颜,升级你的美容觉,让肌肤焕发新生,纵享美丽。

02

臻荟芦荟保湿舒缓面膜

舒润柔肤,水漾美肌,让肌肤保留如初见般的美丽。

03

玛丽艳纤长浓密双效睫毛膏

一支双效,纤长浓密,随心所欲变幻双睫妆容,轻松打造青春靓丽的美丽容颜。

04

轻奢面膜装

芦荟保湿舒缓面膜搭配水润焕颜生物纤维面膜,水润轻奢体验。

05

臻萃舒复合膳食纤维粉

调节肠道菌群,享受健康人生,百万达人“清调补”健康管理行动随之启动。

06

完美亿生菌™固体饮料

更多有益菌定殖肠道,更好维护肠道微生态的平衡。

07

玛丽艳经典八色唇膏盘

08

浪漫雅俪女士香水

09

动感魄力男士香水

多种唇色搭配百变妆容,淡雅香味打造迷人气场,给消费者带来流光溢彩的倾心享受。

完美产品,屡获大奖

3月25日,第八届里昂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在法国里昂举办,亚卡纳海岸白葡萄酒荣获金奖,亚卡纳金装起泡葡萄酒荣获银奖。

4月21日-23日,2017年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在安徽淮北举行,完美牌银耳芦笋汁荣获“科技进步奖”。

6月20日-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7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完美公司荣获“HNC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9月13日、10月3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年会、空净及新风行业年会分别在南京、北京召开,金伟连牌净水机、宜悦空气净化器双双获评“智享之选”年度产品。

11月28日-30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广州举办,完美公司荣获“优秀企业奖”,完美牌语泰片荣获“科技进步奖”。

完美品质,各界首肯

11月6日,完美公司再次荣获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颁授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牌匾,这是国家对完美质量与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肯定。

11月30日,2017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完美公司荣获金箸奖“2017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金箸奖“2017年度食品领军人物”称号、完美芦荟胶荣获“2017中国食品七星经典奖”。

质量管理,成绩斐然

3月20日,完美公司总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扩项评审,通过认可项目数达455项,新增98项,完美质量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4月18日至20日,2016年度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暨第十四届全国精益六西格玛大会召开,完美公司两个精益生产管理项目被评为“全国精益管理优秀项目”。

4月26日至28日,2017年广东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暨交流会举行,完美公司两项荣获“广东省轻工行业一等奖”,一项荣获“广东省轻工行业二等奖”,充分体现完美QCC质量管理在行业中的先进水平。

7月18日至20日,2017年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暨交流会召开,完美公司两个QC小组分别荣获“2017年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7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