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士力华北大区蘭馨轰趴精彩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女人如兰,阳光下优雅生香,月光下魅惑如火。那一抹绚丽,在暗夜里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蘭馨佳人越夜越美丽。

双旦前夕, 蘭馨薈超级轰趴妩媚降临!圣诞老人、时尚财神、歌舞DJ统统来报到!这还不算,蘭馨轰趴心动大礼分分钟就让现场幸福感爆棚,气氛嗨到爆,每一位伙伴,都在随着音乐跳跃摇摆,不断挥舞着荧光棒,大声的与DJ互动欢呼,蘭馨轰趴人人High到炸。

全顶激光灯投射、演唱会级别的音响装备、华丽的表演阵容、精美的冷餐,再加上知名DJ的超炫互动……重金属风格的演艺中心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你看,满满的座椅前都是摇摆的佳人们,音乐震荡出最快乐的情绪。

蘭馨薈专属定制的演艺节目,每一次都是独家呈现。在狂欢轰趴上,圣诞老人先出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首度爆光的机械“荧光舞”强劲首映,开启了燥动的密钥,不需要暖风,也觉得轰趴现场的空气热度不断上升。喜迎新年,释放快乐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饮酒狂欢,啤酒、红酒不限量畅饮,到处都是比拼酒力的醉美人儿。还有被灯光与欢呼追捧着的调酒师频频亮出“花样调酒”的绝活,为现场的佳人们调制出了蘭馨特饮“烈焰红唇“,瞬间被一抢而空。寓意新年吉祥,备受期待的原创韩舞“好运来”中西合壁,财神领衔摇摆嘻哈,跳到最惹火时刻就狂放到往台下撒金币,掀起来无数高潮。

在气氛最佳的时段,轰趴推出了“女神邀请令”,蘭馨薈活动运营经理李妍平女士进行了“她时代”的蘭馨薈魅力主题分享,号召更多的新朋友一同加入“美智爱”的力量之源。现场也特别设立了女神加入咨询台,方便新朋友们立即投入到蘭馨佳人的美丽怀抱。同样令台下新朋旧友兴奋不已的新品发布会采用了“小清新”的方式将金家友悠享空气净化器呈现在舞台中央,市场部经理华广磊先生不仅将大气雅致的外形,超豪华的功能配置细致讲解,更有多重分析与对比令现场纷纷响应起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就收金家友空气净化器的欢声笑语。

本次轰趴的歌手是蘭馨薈历界最多,抒情、狂野、摇滚、民谣,一个也不能少。在撼动心脏与呼吸的狂燥音乐快要掀翻房顶时,歌手就会来串场,让气氛瞬间变成微醺,许多佳人儿,闭着眼儿喝着酒听着歌,现场的情调超出你的想象范围哦。

蘭馨薈的“老情人”在本次轰趴依然不负重望,华北大区马择晖总监再次用两首充满“暖意”的歌曲,让现场的佳人们奋力欢呼,超有默契的与音乐合拍,全程用荧光棒挥舞回应着歌声。

本次轰趴最后的环节是狂欢时刻,两位领舞帅哥与DJ一起,在轰趴的结尾掀起最后一轮狂舞。蘭馨薈的资深会员也被邀请上台,首次担任领舞,用最奔放自然的肢体语言,引领台下佳人们跳到出汗直呼过瘾。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