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热烈祝贺康婷公司获评天津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关于认定“天津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康婷公司获得认定。

康婷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6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型企业,先后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天津市“千企万人”计划、“天津市企业专利试点单位”。

2008年,康婷公司通过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完成了“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项目的科研攻关,该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天津市西青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该项目形成的发明专利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4年,康婷公司斥资近亿元建立了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从事干细胞、免疫细胞和基因检测方向上的临床前研究工作,旨在利用高端生物医学技术,打造“第五代个性化美容护肤品”,进军生物医药行业,为发展大健康产业提供技术储备。

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科研团队是以留美归国博士为核心的具有丰富研究经验的队伍,其中留学归国人员占15%,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60%。研究院先后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武警医院、天津科技大学等机构在科研和人才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

近三年,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已围绕细胞存储、细胞生物治疗、重大疾病治疗、再生医学、基因检测及抗衰老等研究的热点、难点内容开展了十余个研发项目,并承担了3项市区级科技计划项目,分别入选了“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天津市西青区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天津市西青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获得政府支持资金近500万元。2014年-2015年,研究院先后获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西青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实施单位”。

未来,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还将同时致力于免疫细胞、基因检测和干细胞对于恶性肿瘤、代谢疾病、美容美体、促进毛发再生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作用的研究工作,并陆续开展干细胞美容抗衰老针剂和体外再生器官的研究。康婷公司坚持以“全面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使命,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进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人民大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