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

首页 > 专家 > 正文

中脉李达兵: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直销行业网讯 旧岁将止,新岁又至。迎着新的曙光,2018正向我们走来,全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脉科技向全体中脉营销伙伴、员工、员工家属们,向所有关心、支持中脉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伙伙伴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7年,是中脉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遇到了一些挑战和风浪。但是中脉并没有畏惧和退缩,中脉的事业发展依然得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荣获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最佳雇主企业”、“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7年,为迎接挑战,激发事业活力,我们深入拥抱变革,积极推动“互联网+”战略,成功布局了社交电商“脉宝云店”,脉宝云店自3月30日上线以来,人气日益飙涨,店主快速增多,业绩持续攀升,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蒸蒸日上。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就先后荣获了“2017最具成长潜力电商平台”、“2017最具投资价值电商平台”、“2017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十大新锐品牌”等多项殊荣,为中脉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带来了全新的气象。

2017年, 中国直销行业日趋规范化,各级政府均严厉打击非法组织的不法投机行为。中脉作为一家规范经营的表率企业,不仅快速响应政府号召,而且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行业的整顿中去。中脉遵循合法规范战略,通过狠抓内部管理、加强守则规范培训、优化市场引导和服务、开展专项检查、规范宣导口径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弘扬了行业正能量,从而维护了和谐安定的社会秩序,确保了企业的可持续稳健发展。

2017年,我们再次发布了《中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关心经销商成长和员工发展,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为中脉责无旁贷的使命,持续开展了“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让中脉事业发展的成果惠及了更多的人,让中脉的拳拳爱心和不懈努力温暖了更广阔的世界。

时间不会暂停和倒流,梦想征途没有中场休息。 在变与不变的轮回中,唯一永葆青春的只有创业者不懈前行的脚步和永不止步的梦想。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已经跨入又一个充满挑战的年头,站在新的起点之上,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欣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忐忑。

精彩不会从天而降,汗水比泪水更有营养,奔跑比原地等待更有力量。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必然会经历风雨和挑战,但是梦想和希望总如旭日东升。这梦想与希望不在远处,就在我们的胸腔酝酿和律动,就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停追求,就是我们对梦想的不懈坚守,就是我们对中脉事业的不断创新与超越。

2018年的集结号已经奏响,这崭新的时光,就像一条波澜壮阔的大河,朝着梦想的远方奔腾。新年之始,展望未来蓝图,目标明确,任务繁重。面对新的挑战,惟有不忘初心者才能迎难而上,惟有从容自信者方可旗开得胜。只要全体中脉人和衷共济、坚持不懈,我们一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创造崭新的中脉,用今天的努力浇筑明日的辉煌!

2018,愿中脉家人和我一起携手并肩,继续相依向前。与中脉同行,愿你在沧海横流里不迷茫,在百舸争流时不慌张,在起落浮沉中不孤单。让我们凝聚起沉潜的力量,以稳健扎实的脚步,继续梦想的征程。在忙碌中懂得相互关爱,在逆境中记得坚守梦想。无论何时都珍惜自己的选择,珍惜我们共同的事业和梦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大潮奔涌的时光之海,让我们畅游其间,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