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布局产业发展,坚持初心不改

盘点2017

直销行业网讯 2017年,完美淮北基地动工建设,华南基地逐步投产,扬州基地、吉林基地持续稳健发展,完美公司在中国投资建厂已逾1100亩。各个生产基地发挥区域优势,分工协作,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完美公司赢得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扬州完美

扬州完美坚持科技创新、锻造卓越品质,生产能力及智能水平领先全球同类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高速发展,成长为当地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成功典范。

扬州完美凭借突出业绩及纳税贡献,被邗江区区委、区政府授予年度“纳税特别贡献奖”“立功企业一等功”荣誉;被扬州市委、市政府授予“侨界贡献奖”荣誉;扬州完美党支部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扬州完美获江苏省政府颁发“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智能制造先进企业”称号;同时被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授予“示范工厂”称号。

扬州完美QCC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QC小组一、二等奖,以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扬州完美获邗江区政府颁发“无偿献血明星单位”荣誉;还向扬州市“大爱之城”公益慈善义演晚会捐赠善款10万元。

扬州完美被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

目前,扬州完美二期厂房已逐步投入生产,未来一年将以更智能的设备、更完善的管理和更完美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产品。

华南基地

2017年3月,完美(中国)华南基地二期工程顺利封顶。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包括两座厂房、研发中心、办公楼、会议中心等。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日用化妆品厂已投产使用。

华南基地计划建成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基地,以及创新科技研发大楼,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产能实力、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实现飞跃,以崭新面貌开启完美新篇章。

淮北基地

2017年10月,完美淮北生产基地正式动工,计划建成健康食品及相关配套产业基地。淮北市长戴启远在会见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总裁胡瑞连时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完美在淮发展,实现政企双赢的完美局面。

完美淮北基地的投资建设,是完美公司在中国永续经营的又一实际行动,见证了完美公司“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不会改变”的坚定承诺。该基地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升产能实力、市场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