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纳米获“奥斯卡” 安然纳米直销啥实力

直销行业网讯 安然纳米荣获行业“奥斯卡”?众多网友好奇,安然纳米直销到底啥实力?《安然2.0时代全国发布盛典召开》、万名安然纳米经销商齐聚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会场吹响安然纳米直销新号角、幸福企业八大模块政策发布、安然品牌发布盛典暨旅游研讨会圆满成功、2.0时代建设MES系统上线、安然品牌受到国内一线媒体集中报道...2017年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公司”)硕果累累,特别是在品牌建设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安然纳米凭借优秀表现,屡次荣获直销行业大奖。

2016年,安然纳米跻身2016“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近日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公告显示,安然纳米又斩获2016年度“最佳创业平台”称号。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安然纳米再度荣登2017直销风云榜价值榜“安然纳米直销”深受市场欢迎并赢得消费者的拥戴,安然纳米公司以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全新的品牌营销模式。

安然纳米产品受热捧?安然纳米荣登2017直销风云榜价值榜

2017年12月初,以“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在重庆举行,安然公司凭借超凡的表现以及在直销行业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将“2017年度中国直销价值企业奖”收入囊中。来自商务部及重庆市相关领导、业界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市场精英等4000余人齐聚山城,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奥斯卡”这一荣耀盛典的绽放。

据了解,中国直销风云榜是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排行榜,中国直销风云榜始终保持着客观、公正、专业的榜单口碑。2017年,本届中国直销风云榜设置有风云榜、贡献榜、价值榜、潜力榜、新锐榜、巾帼榜、导师榜、菁英榜和产品榜,旨在发掘更多中国直销界精英、成功导师、年轻力量,倡导回归直销本源,坚持产品导向,为行业的长远发展积蓄活力。

此次盛典现场,安然公司凭借超凡的表现以及在直销行业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在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将“2017年度中国直销价值企业奖”收入囊中。回顾此次会议的主题“行稳致远”,在直销这条充满困难和诱惑的道路上,安然公司始终不忘初心,在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和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稳固发展。历经十余年的付出与沉淀,安然从小到大,从威海走向全国,已然成为颇具影响力、为无数人带来健康与幸福的民族直销企业,折射出安然深厚的爱·感恩文化理念。

央媒、国内一线媒体集中报道安然梁总受访新华网 力推安然品牌

2017年7月,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受邀走进新华网,做客《新华访谈》节目。在访谈中,梁总就纳米技术和民用化、品牌建设及驱动力等热点话题与主持人互动交流,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在重点论述如何讲好安然的品牌故事时,梁总表示安然将紧紧抓住产品质量,坚持科技创新,创立全新运营模式,让安然品牌熠熠生辉。

安然纳米受央媒、国内一线媒体集中报道

此条新闻得到了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搜狐、网易、新浪、21cn、今日头条财经、财经网、东方网等20多家全国重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在追求高新技术的今天,安然纳米公司在科研实力和品牌建设方面已经领先了同行业至少一个身位,安然纳米究竟是如何从安然从小到大、走出国门的呢?从2006年发布申牌声明,到2012年正式获得商务部直销牌照,安然纳米获牌之路不可谓不挫折。安然纳米董事长刘润东调侃起了安然的曲折获牌路说“跟八年抗战差不多了”。同年3月4日,安然纳米在济南正式召开了直销牌照揭幕仪式,安然的申牌路终修成正果。

安然纳米荣登2017直销风云榜价值榜

谈及安然纳米的成长历程,安然纳米总裁梁浩说到:“多年前,纳米技术横空出世,引来各个企业争相研究,科学家声称“纳米技术必将改变世界”。而纳米技术一直都是“安然”纳米公司的研究课题,安然纳米公司将在这项产业上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直销牌照的获得,让安然增强了信念,我们在不断得进行产品升级,致力于打造最受人尊重的直销企业,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正是安然纳米公司顺势而为,运用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技术,将技术应用到产品制造上面去,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记者了解到,安然纳米公司是国内比较早采用这一技术的企业,在科技商业化的道路上更加努力耕耘,这才能拥有如今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安然纳米的软实力,安然纳米连获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安然纳米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企业社会责任也得到同步发展。安然纳米品牌价值的提升,来源于科技创新的“硬指标”,更离不开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加持。近几年来,安然纳米打造了一个个成功的公益项目,形成了独特的公益文化,也使得品牌美誉度大大提升。

安然纳米在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一直尽心尽责,2012年8月18日,“安然纳米公司希望工程圆梦助学金”项目正式启动,并在铂丽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捐助仪式。

安然纳米和田恰玛古鲁克小学奠基开工仪式

2016年7月23日,首届安然纳米公司·敬老文化节在山东威海隆重举办。

2017年8月2日,安然纳米公司在新疆和田县英艾日克乡恰玛古鲁克村举行“安然纳米公司和田恰玛古鲁克希望小学”捐资办学奠基仪式,捐资70万用于和田恰玛古鲁克希望小学的重建。

除此以外,安然纳米公司还在精准扶贫、赈灾救灾、捐资助学、环保公益等方面皆有卓越表现。从四川玉树、雅安地震,到西部母亲水窖的援建;从安然纳米公司希望小学的建设到资助贫困山区大学生;从筹建敬老院到援助贫困农村建设……多年来,安然纳米公司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安然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也让安然纳米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逐年上升。安然纳米这些赞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安然纳米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贡献的认可,同时也鼓励企业将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用企业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公益的发展。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品牌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安然纳米品牌价值的不断增长,凸显了其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帮助其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