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凝心聚力 贡献才智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1月5日下午,生物园区(群团服务站)2017年度表彰授牌仪式在西宁市生物园区管委会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生物园区工会委员会(群团服务站)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2017年,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工作,开展一系列维护、服务职工的工作。因成效显著,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被授予“生物园区优秀工会组织”称号、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樊海岩被授予“生物园区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工会委员会委员马君花被授予“生物园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在以“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为主题 的“四比一降”竞赛活动中,西宁市总工会授予金诃藏药颗粒车间制粒班组“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先进班组”和西宁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官却加“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在以“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西宁市总工会授予金诃藏药“西宁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官却加“西宁市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者”称号。

金诃藏药工会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深入、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职工代言、服务,推动藏医药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