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为2018平昌冬奥会加油

副董事长焦少良作为火炬手参加圣火传递

直销行业网讯 新年伊始,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传递庆州站活动在庆州市隆重启动,参与庆州站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共计98人,来自中国的火炬手共计18人,其中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作为火炬手之一参加圣火传递活动,传递奥运火炬,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更传递友谊与和平!

2018平昌冬奥会是韩国体育界的一大盛事,也是韩国国民期盼已久的世界性体育赛事,本届冬奥会的宣传标语为“让每个人闪耀”,庆州站火炬传递活动上,写有标语的横幅悬挂在庆州室内体院馆周围,整个城市都沉浸在冬奥带来的欢乐气氛中。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过去漫长的历史岁月中,韩国都与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保持了密切的交流,而众所周知的是2022年的冬奥会将在北京和张家口举行,因此本次圣火传递意义非凡。体育无国界,通过传递圣火到中国火炬手,衷心希望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染下,中韩两国人民能够增强经济文化各领域的交流,加深友谊。

副董事长焦少良和中韩火炬手们合影

副董事长焦少良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火炬手证书

能参加火炬接力,副董事长焦少良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他表示:“能够在韩国庆州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火炬的接力活动,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开心的事情。希望中韩合作能越来越好,同时预祝2018平昌冬奥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龙润茶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商

时光荏苒,岁月轮回。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将继续坚守着一片茶叶的理想,始终为中国茶产业的崛起,为生态文明建设,为人类的健康而不懈奋斗,以“理想创业”,努力实现个人成功、家庭幸福、社会文明、世界和平的“中国理想•中国梦”。

未来,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将持续努力奋进,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做一个关爱社会民生的企业,做一个有深沉大爱的企业,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