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半路出家的CPS和涅槃币疯狂内排的背后,是贪欲升华还是浑水摸鱼?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1月2日,笔者便发现一支名为“王者军团”的团队在操作两种不同的虚拟货币交易项目,一种名为“财通道”、一种名为“CHIPS—speedhelp”(简称CPS)。

1月2日早上,通过网页搜索,笔者看到一位名为“王者军团—小太阳”的微信号,并添加成功,了解到其团队正在运作的项目“CPS”。

与另一位王者军团“胡格尔老师”通话后,发现他们在运作另一种名为“财道通”的虚拟货币交易项目。

这支名为“王者军团”的团队操作的两款虚拟货币交易项目究竟是何方神圣?站在他们背后的大佬有有何人?二者之间究竟有什么联系?

有大佬坐庄你来不来?

据知情人士爆料,“财道通”和大连顺成文化有限公司(简称顺成)有关。大连顺成文化有限公司,法人于洋,成立于2016年11月8日,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集社会经济咨询;文体活动策划;木制品、雕刻工艺品、珠宝玉器、陶瓷制品、书画、茶具、贵金属制品、纪念币的销售;经营广告业务;物流管理;展览展示服务;国内一般贸易为一体的公司。

笔者于2018年1月4日致电大连顺成文化有限公司,但截至目前,对方电话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无独有偶,在查询企业的过程中,笔者发现大连顺成文化有限公司在2017年6月26日,投资了一家名为大连悦美的互联网公司(简称悦美)。

据了解,大连悦美互联网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在新四板挂牌,挂牌代码为:669200,当时大连顺成文化CEO于洋亲临现场参加了挂牌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四板即“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券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公司规范治理、进入资本市场的孵化器,也为股份公司股权转让提供交易场所。

回过头来再对照一下顺成文化投资悦美的时间,仅在挂牌前一天,并且与“财道通”出现的地方一致,都在辽宁省大连市,那么,“财道通”是否也与大连悦美互联网有限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呢?

笔者于2018年1月5日致电大连悦美互联网有限公司,但通话显示对方所留存的号码为港澳台电话。众所周知,大连悦美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地址为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红凌路718号2单元28层1号-03,那么其电话为何显示为港澳台?

更加凑巧的是,CPS公司正是在香港,并且目前这两个项目(CPS和财通道)都是由王者军团这个团队在运作,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两种虚拟货币交易项目之间究竟存在着怎样的一种联系?

大连悦美互联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广权,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1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网上贸易代理;教育咨询服务;国内一般贸易为一体的公司。

而法人韩广权可不仅仅只有这一家公司,据了解,韩广权在三家公司担任法人代表,在七家公司有股份,被六家公司任命为高管。

“财道通”究竟为何物?

据了解,“财道通理财计划”似乎更像是一种虚拟货币游戏,它将投资者的资金部分投向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矿场和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另一部分投向娱乐行业。

财道通理财计划由三种虚拟货币,一种是“涅槃币”(又名NPC),总发行量一亿枚,开盘价为2美金(折合人民币10元),没有涨跌幅限制。

第二种为“收益币”(又名PRO),总发行量一亿枚,发行价2美金(折合人民币14元),平均每天最少涨幅0.3%,收益币是交易平台释放给会员的收益,会员所得收益币可到交易平台自由交易。

第三种为“财富币”(又名FOR),总发行量为一亿枚,会员通过购物获得财富币,财富币是释放收益的加速器。

项目介绍及收益

财道通理财计划由三种虚拟货币,一种是“涅槃币”(又名NPC),总发行量一亿枚,开盘价为2美金(折合人民币14元),没有涨跌幅限制。

第二种为“收益币”(又名PRO),总发行量一亿枚,发行价2美金(折合人民币14元),平均每天最少涨幅0.3%,收益币是交易平台释放给会员的收益,会员所得收益币可到交易平台自由交易。

第三种为“财富币”(又名FOR),总发行量为一亿枚,会员通过购物获得财富币,财富币是释放收益的加速器。

那么这种虚拟货币是如何盈利的?

盈利方式分为两种,第一种是一般静态盈利。一般静态盈利是针对没有财富币的会员,投资涅槃币是放收益币,按投资涅槃币的3倍杠杆数量,每天释放0.5%递减释放收益币,以此类推3倍出局(动静结合),出局后复投,无限循环。

以一万枚涅槃币为例,收益情况如下:

第二种为加速静态盈利。加速静态盈利是针对账户有财富币的会员,财富币放大4倍,每天按0.5%释放(扣除财富币)加速递减释放。以此类推,直到财富币释放完停止加速。

简单来说,财富币就相当于一个扩大收益的助推器,而收益主体则是涅槃币和收益币。

第三种为一般动态盈利。一般动态盈利是针对没有财富币的会员,推荐奖金计算(两级分销),拿一代收益的10%,二代收益的15%。

第四种为动态加速释放盈利。动态加速释放盈利是针对账户有财富币的会员,除推荐奖外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代数会员释放收益币的百分比加速释放收益币,知道财富币用完停止加速为止。

动态加速释放盈利举例(1—9层):

并且,更夸张的是,这个平台自带汽车交易,该虚拟货币交易项目会员在平台内部购买汽车,享受六折优惠。例如,买一台100万元的汽车,只要40万元加上杠杆3倍后价值60万的收益币(实际20万收益币)就可以买到汽车,同时平台还赠送财富币给你加速获取收益。

在某位王者军团团队负责人的微信中,笔者看到目前内排已经开始,市场开始运作,报单非常火爆。

2018年1月5日,在经销商的朋友圈中,笔者看到涅槃币认筹报单更加火爆。

与此同时,财道通进入最后的内排注册时期,2018年1月9日发布公告如下:

横空出世的CPS

那么CPS究竟是什么?

而在“财道通”搞得沸沸扬扬的同事,王者军团运营的另一款虚拟货币交易项目“CPS”也随之面世。CHIPS是一个清算应用平台,而speedhelp是CHIPS中最有吸引力的一个应用。该运作理念诞生于2015年3月,创始人名为黄国榛,公司名为CHIPS LIMITED,注册于香港九龙半岛,注册资本500万港元,实缴资金不详,是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执行以下业务:

比特币兑换为CHIPS币提供各种服务、全球货币兑换中心、比特币钱包离线冷存储、虚拟货币分众银行、社交、理财、风投、基金、万创众投、比特币闪电交易、杠杆交易、全民挖矿、在线大型多人现金流游戏升级版(改编罗伯特•清崎设计原著)、直播APP、网络科技、金融科技、区块链应用业务、创新商业模式、愿望交易所、网络游戏、VR技术领域、用户持有产出权和收益权的CHIPS虚拟货币体系、链接虚拟于实体经济的桥梁、致力于虚拟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以及多元化发展方向。

那么这其中的链又是什么?

据了解,CPS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区块链数字货币银行系统,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现金系统、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技术的新兴应用场景。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简单来讲,就是一种不可逆转的代码执行,将人对人的信任转化为人对代码的信任。

不得不说这是虚拟货币交易项目一次伟大的改进,将高新技术应用在虚拟货币交易项目中,给人一种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很高端的错觉。

(CPS币介绍)

那么,这种虚拟货币交易如何获得收益?

据了解,speedhelp收益分为两种,一种为静态收益,每天4个收益池,分别为10:00—14:00、14:00—18:00、18:00—22:00、22:00—02:00,每个收益池1%收益,单次排队收益封顶20%。

另一种为speedhelp推广收益,采用优化极差制,每产生一次奖金,按层级结构对应VIP等级获取收益,之后上浮至上一层,依次类推,无限代收益。并且,按VIP级别不同,获得伞下总剩余领导奖的比例不同,最多可获得伞下所有剩余领导奖的60%。

可以说利益是相当丰厚了,高端模式也是足够诱人了,这么牛逼的虚拟币交易项目,创始人一定也很牛逼吧。

没错,公司创始人黄国榛,经查证后发现,黄国榛原名黄驰,199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年仅25岁。25岁的你们还在打王者荣耀吧?

黄驰2010年参军入伍,2016年退伍创建CHIPS公司,中国香港董事会主席,兼陆港台总商会副理事长,公司成立伊始便提出“三个一”核心价值观:一切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第一阶段核心价值观、一切为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一切为了中国实体金融经济繁荣昌盛。

目前,CPS已经开始内排,笔者有幸进入内排31群中,目前王者军团团队已经开始运作该项目,并且内排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有监管为后盾

2017年9月4日,央行等七部联合发布公告,确认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摘自:知识经济杂志第441期)

原本以为,在国家的重拳打击下,所谓的虚拟获批交易平台和资金盘项目会逐渐减少,但目前看来,虚拟货币交易还是层出不穷,以本文中CPS和涅槃币为例,在中国仍然存在着许许多多虚拟币非法交易平台,监管力度有限,最重要的,还是要收起人内心深处的贪欲,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有,不是阴谋就是陷阱。

结语

王者军团这个组织,在短时间内操作着两种不同的虚拟货币项目,可谓胆大至极。而关于该组织的具体信息,笔者还在继续追踪调查,如有消息也可联系笔者。(微信号:lijuan289817137)

CPS和财通道的后续,笔者也将继续跟踪追查,打掉违法虚拟币项目,维护行业正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