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荣誉呈献《败者为王》——3月15日全球公映

直销行业网讯 1月12日,重庆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人声鼎沸,这里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电影发布会——李宗伟自传励志电影《败者为王》。发布会现场邀请到电影出品人李宗顺,电影导演马逸腾,电影男女主角曾冠源、潘思慧、 林莉帏。与此同时,CNI长青国际集团董事及长青中国部分高层也参与了此次电影发布会。

《败者为王》讲述的是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成长故事。李宗顺作为电影出品人同时也是李宗伟的哥哥,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部电影筹备期长达3年,经过无数的探讨和艰辛的拍摄,才最终能完美呈献给大家。促使他拍摄这部电影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李宗伟,同时也能带动更多的人喜欢羽毛球项目。

这部电影由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马逸腾执导,他曾凭借《甲洞》获得金鼎奖。在谈及此片时,马逸腾十分有感触,因为李宗伟是一位在马来西亚“国宝级”的现役羽毛球巨星,从选演员到拍摄,即要考虑人物的真实性,又要充分运用电影艺术语言,同时还要面对高难度的拍摄技术性问题,这是他拍摄过难度最大的一部影片了。另据悉,因为影片强大的号召力,超过3000人参加了男女主角的试镜活动,仅争演李宗伟少年时期的角色,就超过了400人。

《败者为王》重庆发布会现场,马逸腾导演带来了一个独家新闻,3月9日,电影将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举行3万人的首映式,这将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次如此多人观看的首映式,也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首映式上,才能看到127分钟的未剪辑版。3月15日,《败者为王》将正式全球公映,届时中国观众也将有机会看到这部励志电影。

这是一部关于努力、坚持与成功的励志电影,长青公司作为荣誉赞助企业,在发布会上,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表示,长青公司是一家有着32年历史的华人企业,其内心也饱含深情,此次能有机会倾情赞助《败者为王》,是因为觉得李宗伟的成长之路与长青公司的发展轨迹十分相似。32年前,CNI长青公司由一群华人青年,在没有任何人脉和背景的情况下白手起家,发展成为今天的跨国集团,依靠的正是如李宗伟般顽强坚韧、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体育精神与华人精神的完美叠加。

长青公司希望借此影片,让观众能走进海外华人奋力拼搏的内心世界,同时了解马来西亚体育与人文,弘扬中马友谊。

相信,随着《败者为王》电影的公映,2018年会掀起一股“李宗伟精神”的风潮。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